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唯美勵志語錄閨蜜

1、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2、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3、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麼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4、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於我們的唯美婚紗照。

5、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6、曾經的我們,總是手牽手一起上學放學,互相說著經歷的笑話或糗事,一邊說一邊手舞足蹈,嗨完以後發現怎麼周邊的人都看著自己,兩個人再互相對視,繼續笑,笑累了就當沒事發生,繼續前進。

7、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

8、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麼那麼親的朋友,回想起來都會掛起微笑,我們感動過,吵過鬧過,癲狂過,卻從來沒有後悔過,我們越來越篤定地相信,我們之間的感情,天長地久也不久。

9、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閨蜜,一個個的幸福。

10、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11、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12、時過境遷,我們一直一直在成長,我們不知牽手的時間還有多久,我們不管未來的方向多長,我們一直一直牽著手往前走。

13、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14、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15、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16、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後語,你也懂,即使什麼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17、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18、閨蜜就是當你想哭訴的時候,她會把肩膀借給你靠,當你靠完的時候,她會讓你幫她洗乾淨眼淚沾濕的衣服。

19、臨別一眼,分離的時刻我說,時間不長,不會是一輩子之久,心若在,情就在。分離的時刻你說:心若在,我們都會在。

20、一直都有一個願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21、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22、謝謝你陪我走過這麼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

23、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24、我們約好一輩子一起走,無論以後的時光里,誰往南,誰往北,你依舊是我年華里最美的回憶。

25、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26、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

27、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裡彼此堅定的心。

28、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

29、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30、閨蜜就是當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願意不顧一切為你挺身而出的人。

31、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2、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侶,我們不是LES,但是我愛她。

33、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34、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35、推開窗戶,仰望天空。開懷大笑,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36、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

37、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38、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39、回憶過去,多麼慶幸那時有你,幸福的、浪漫的,與你分享;心痛的、難過的,你抱著我,所以儘管經歷了那麼多,我們也不曾沮喪害怕。

40、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生命中永遠有你,我的閨蜜。

41、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

42、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43、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44、負荷一份別人不懂的,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孤單,反反覆覆聽著這首歌,每天在日曆上畫上一個圈,數著你離開的時間,算一下還有多少天能相見。

45、「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住」——這就是閨蜜。

46、全世界只有1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47、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48、謝謝你在我無助時開導我,哭泣時給我安慰。

49、生病時噓寒問暖,是連到絕望時,陪我哭陪我瘋,真的謝謝。

50、從小到大,陪著自己的人除了父母,就是最好的閨蜜,一句話,朋友多了無所謂,閨蜜就一個,開始你們在一起,後來也許你們分開,但是真的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情還在。

51、雖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裡彼此堅定的心。

52、閨蜜就是,當她睡不著的時候,你也甭想睡。

53、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54、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係依舊那麼好。

55、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56、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57、快樂時一起打鬧,難過時抱在一起大哭!這樣的小幸福,卻是我一直嚮往的……

58、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願不願意當著他的面哭。

59、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

60、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61、你心裡不痛快了,我替你當潑婦撒潑。

62、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

63、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64、下一秒,青春的歲月里,我遇到了愛我的你們,時光總是短暫的,我們在溫暖的陽光下吃著冰糕,我們一起說說笑笑,我們一起聽著那首滾瓜爛熟的曲子,我們高聲大喊著:我們要一直快樂下去,然後像個傻瓜一樣牽著手相視而笑。

65、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66、你是我回憶里舍不棄的流年,那麼一天,你說等大學畢業來尋我,那麼一天,你說不管你去哪裡了,你都會保持聯繫,很多人很多人,面臨著和閨蜜分離,很多人,很多原因的分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