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冬天早上的句子

1、一陣嬉笑聲打破了清晨的寂靜。循聲望去,只見宿舍樓的視窗透出星星點點的燈光。聽那動靜,就知道寄宿生們正忙著起床洗漱。而通學生們也陸續趕來了,人人都穿著厚厚的冬衣,戴著厚厚的手套,臉上紅撲撲的,嘴裡不停哈著白氣。

2、今天,寒風呼嘯,吹到臉上如刀割一般,我不禁打了個寒戰。「真冷啊!」美麗的清溪河兩旁樹木都迎風招展,街上的行人都圍上了五彩的圍巾、戴上了口罩和帽子。連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也不例外,衣服扣得嚴嚴實實,手插在口袋、彎著腰,有的乾脆倒著行走。交通警察的指揮聲、清潔阿姨「刷刷」掃地聲,還有賣早餐的吆喝聲,他(她)們每一個人都對社會做出自己的貢獻!隨著交通警察指揮,汽車、機車、腳踏車和行人都有序的前行,我走在打掃乾淨的道路上,我心裡甭提有多開心了!

3、天地間像罩紗巾似的,一片白蒙蒙,遠處的山村莊樹林在霧中若隱若現,仿佛《西遊記》裡所說的仙境似的。路邊的小草,田裡的麥苗,菜葉都綴滿了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就像到處都撒滿了露珠。

4、一大早,媽媽就叫我起來。我走到陽台去呼吸新鮮的空氣,一陣寒冷的風猛烈地向我吹來,我的精神為之一振,順勢眺望遠處的山峰,滿山霧氣茫茫,連綿不斷的群山在雲霧籠罩之下,就象仙境中一樣。

5、每天早晨推開門出去時,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著,不時地向我襲來。並且,偶爾會有頑皮的小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就像跳舞一樣。六角形的雪花各式各樣:有的像銀針,有的像落葉,還有的像碎紙片……煞是好看。落在地上,仿佛給大地鋪上了厚厚的毛毯;落在樹上,像穿上了銀裝;落在汽車上,就像剛剛出爐的新鮮奶油蛋糕。這美麗的雪景使人們沉浸在清新的空氣里。到處銀裝素裹,美不勝收。不過,最能讓人們在家中就能最先感覺到冬的氣息的是窗戶上的冰花,有的像森林,富有神秘感;有的像小溪,仿佛在靜靜流淌;有的像聖誕老人,好像來給人們送禮物……冬姑娘真是心靈手巧啊!

6、冬天的早晨雖然是迷茫,但是,她畢竟已經衝破了寒夜的黑暗給大家帶來了曙光;冬天的早晨雖是寒冷的,但是她孕育著生機一片,當春分吹來的時候她把美麗帶給人間。

7、輕輕地攜帶著濃濃的霧兒,給寒冷的早晨增添了凌厲的色彩。清潔工人不畏嚴寒正揮舞著掃帚,專心地打掃路面。他們是真正的環境美容師,手執巨大的畫筆,給人們描繪著好的工作環境和清潔的衛生環境。小學生背著書包唱著悅耳的歌聲蹦蹦跳跳地從晨霧中走來,沉睡了一夜的校園很快地又恢復了昨天的生氣和活躍。久經風霜的花朵必然開得更鮮艷。

8、雪停了,太陽公公從雲縫裡探出頭來,發出耀眼的光芒。遠處的山、樹林、田野都穿上了銀白的衣裳,顯得那麼潔淨。近處的村莊、校園、樹、旗桿就更能看清楚了,但到處是一片白茫茫。

9、凌晨的時候,天還是暗暗的,我們還是在暖和的被窩裡酣睡著。清晨,天就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但還是灰濛濛的一片,慢慢地太陽升上來了,雲朵就像上了顏色了似的,滿是紅艷,這就是所謂的日出了。

10、冬天的早晨霧真是變化多端。有的像冰雪覆蓋的長白山,有的像紅葉似火的香山。霧在腳下漂浮,人在地上好像能騰雲駕霧,悠然而去似的。它像滔滔流水似得人間銀河,流向四方。這霧可真白啊!白得就像一匹白紗段,也猶如剛下的白雪,那麼潔淨,那麼潤澤,別有一番神采;這霧可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飄動,看上去會使你陶醉;這霧可真大啊!長得無法用眼睛望到邊際,只讓你感覺到它是那樣浩翰,像一張大幕把天地都籠罩起來了。

11、七點鐘左右,一朵朵雪花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越下越大。遠處的山、樹林、田野像隔著一層紗,模模糊糊看不清了;近處的村莊、校園、樹、旗桿也只能隱約可見。可那些頑皮的孩子們卻冒著雪在街上互相追逐著,打鬧著。他們個個頭上都落滿了雪,成了年輕的「老翁」。

12、清晨,我穿好衣服,背上書包,便急急忙忙去上學了。一出門,迎面是一陣飽含清晨芳香的微風,吹拂著我的頭髮,我的衣襟,一絲寒意向我襲來。我縮了縮手,抬頭一看,發現到處都是霧的海洋,所有的景物都變得模模糊糊,好象披上了一層白紗。走到梧桐樹邊,我看到梧桐樹葉全枯了,一片片飛舞下來,像小鴨子的腳,一步步往下飄。

13、東方的朝霞染紅了半邊天,可害羞的太陽卻遲遲不敢露面。入冬了,天氣變得愈加寒冷,一陣寒風迎面吹來,我不由得縮了縮脖子,埋下頭,硬著頭皮向前走,只覺得透心的冰涼。

14、早晨,我隨著一陣雄厚的雞鳴聲起床了。我看見窗外的樹上結了一層潔白的冬霜,大地異常寧靜,好像萬物都吃了安眠藥在沉睡著。我打開門,一股寒氣撲面而來,使我不禁打了個寒戰,凍得我瑟瑟發抖。

15、冬爺爺感冒了,晨跑時,他打了一個哈欠,下的校園裡大大小小的樹葉都七零八落的漫天飛舞,紛飛而下。霧公公好像也被這怪天氣糊塗了,向大地噴射了如此多的沉沉厚霧。()大家你碰我,我碰你,伸手不見五指,誰也看不見誰。唯一能看見的,是兩顆明而亮的眼珠。

16、不過,最能讓人們在家中就能最先感覺到冬的氣息的是窗戶上的冰花,有的像森林,富有神秘感;有的像小溪,仿佛在靜靜流淌;有的像聖誕老人,好像來給人們送禮物…冬姑娘真是心靈手巧啊!

17、走在大街上,我看見別人家院子裡的一株臘梅悄然無息地開放了。走近一聞,會讓你醉在它的懷抱里。街道兩旁的松柏依然蒼翠欲滴、堅忍不拔,像一個個堅強的戰士一樣屹立在兩旁。人們是怎麼啦?他們有的穿著棉襖,有的戴著手套、口罩,有的圍著圍巾。而那些沒穿棉襖的人呢?他們聳著肩,縮著頭,恨不得像烏龜一樣鑽到衣服里。一陣風吹過,人們更加寒冷,這風不是春天那柔和的風,也不是秋天裡那涼爽的風,則是一股刺人的寒風。雖然寒風刺骨,可還是有人在自己的崗位上一絲不苟地工作著。

18、仿佛間,我似乎看到這就是童話故事裡的仙境,煙霧瀰漫,樹葉兒紛飛多漂亮啊!多美啊!我是不是就是那個穿著粉紅舞群的公主呢……我正沉迷於這美麗的幻想中,突然,一片女真樹葉落了下來,從我的臉頰旁划過冰冷冰冷的,使我不得不被拉回現實。

19、花壇上,一片片枯葉落上面,雨後成了一碗碗甘甜的泉水。走在梧桐道上,一片片梧桐葉堆在地上,北風吹來,他們像一群調皮可愛的小人蹦蹦跳跳地跑到了大路上,北風也在我的衣服里躥來躥去。在車站旁的幾株柏樹仍然毫不畏懼地挺立著,它們是那樣的堅固、挺拔。校門旁擺了幾株菊花,似乎給冷清的校園添加了幾分活力。水池旁幾位小朋友正繞著水池嬉戲著,老人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坐在水池旁談天說地、談古論今。水波在蕩漾著,映著四周的燈顯得波光粼粼。來到了山北的竹樹旁,只見它們毅然挺立在草地上,北風吹過,它們搖了搖頭,似乎不怕這冷冷的寒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