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天氣冷的句子

1、在雪後的早上,我帶著爬犁來到北山公園,我看到那潔白的雪花,真的不忍心去踩它,我走在北山的石路時,我聽到了咯吱咯吱的響聲。

2、那年冬天,誰人冷呀,把人凍得鼻酸頭疼,兩腳就像兩塊冰。

3、數九以來,朔風吹,寒氣逼人,這又是一個奇冷的冬天。

4、天氣冷得能把湖水結成厚冰。

5、只見整座校園成了銀妝素裹的天下;挺立著大樓披上了明淨的素裝;小樹苗的枝條釀成了痴肥的銀條;嫩綠的樹葉與紅彤彤的花瓣充滿了晶瑩的霜花。這統統真是難以用言語描述,真是賞心好看、賞心好看。

6、工夫過得真快,西方已暴露了魚肚白,紛歧會兒,太陽公公就暴露了笑貌。一剎時,冬姐姐已寂靜而退。這時,校園是云云溫馨,云云誘人。

7、剛燒開的水,一落地就結冰了。

8、這個冬季,天氣異常寒冷。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大衣,電線上的水滴結了冰,成了晶瑩的五線譜,松葉也被冰霜凝固了。此刻沒有風,世界好像停止有這一刻,河流也停下了腳步,只有那煙囪冒起熱騰騰的煙火。人們的手指都被凍成了紅通通的小辣椒。

9、當黎明的曙色尚未到來的時刻,我感到透骨奇寒,便匆匆跑回宿舍,取件衣服披上。

10、冬天的校園是何等的妖嬈誘人,何等的滿盈詩情畫意。

11、北方的天氣十分寒冷,滴水成冰,寒風刺骨。

12、快半夜的時候,天氣冷極了,慘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銀子築成的墳,毫無動靜。

13、這個冬季,天氣異常寒冷。西北風刀子似的刮過行人的臉,枯枝無力地吱吱作響,做著最後的掙扎。出門辦事的人們用大衣將自己捂得緊緊的,瑟縮著身子在路上匆匆行走。活潑、好動的孩子們也早早躲進溫暖的家中,不願出來嬉戲。

14、冬密斯在天寒地凍的校園裡恣意地舞蹈,而我們只能縮在厚厚的棉衣中欣賞她的獨舞,隨著春天腳步的鄰近,冬密斯垂垂握別了舞台,等候著下一個冬天的到來。

15、早上起來,冬霧瀰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了一幅美景,那松樹的針葉上凝著一層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潔白的秋菊,微幾拂過,那黃黃的葉子紛紛落下。

16、那邊著實是太美了,那但是冬姐姐的佳構;銀色的大操場。這時的大操場已差別昔日了,它似千朵萬朵梨花在翩翩起舞,它如玉屑一點一滴地在面前目今表現。這一情形在我心扉中為所欲為,像一曲委婉、委婉、清爽的樂曲,又好像一首輕快、調和、光顯的小詩。你見了,不醉才怪呢。

17、這天,太冷了。就連路旁的小花小草都縮緊了身子。凜冽的北風呼呼地刮著,怒嚎著,如咆哮的獅子。風想一把把刀,無情的傷害我,風又像調皮的孩子,我已經把衣服攥地緊緊的了,可風還是能跑到我體內。街上的行人縮著脖子,倒著走,路邊玩耍的孩子也都跑回了家。()行人漸漸少了,我也加快步伐跑回了家。

18、我的小臉被凍的有一些發緊,還有一些癢,雖然很冷,可是這種寒冷也被我那快樂的心情覆蓋了。

19、枯黃的樹葉隨著蕭蕭的寒風,紛紛投身於大地母親的懷抱。

20、他在寒冷的北風中瑟瑟發抖,手腳都凍僵了。

21、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宛如是銀子鑄成的,那么亮,那么有燦爛,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22、雪飄漫天,冰封萬里,凜冽的寒風呼嘯南北,枝頭一隻烏鴉蜷縮著腦袋,瑟瑟發抖。

23、看,這兒又是一處俏麗的風物。那火紅的楓樹,它總因此豐滿的精力,似火的熱情薰染著我,鼓勵著我。你瞧,它身上的霜像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真是美不堪收。

24、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