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天氣的句子

1、首夏猶清和,芳草亦未歇 麗景燭春余,清陰澄夏首 殘雲收夏暑,新雨帶秋嵐 夏半陰氣始,淅然雲景秋 芳菲歇去何須恨,夏木陰陰正可人 紛紛紅紫已成塵,布穀聲中夏令新。

2、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3、十冬臘月天,雪堵著窗戶,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掛在房檐上。

4、天氣冷得能把湖水結成厚冰。

5、枯黃的樹葉隨著蕭蕭的寒風,紛紛投身於大地母親的懷抱。

6、那年冬天,那個冷呀,把人凍得鼻酸頭疼,兩腳就像兩塊冰。

7、太陽讓人坐立不安在樹下乘涼也感到急躁。

8、太陽火辣辣的烤著大地,不遠處傳來知了的聲音。

9、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10、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

11、冷颼颼的風呼呼地刮著。光禿禿的樹木,像一個個禿頂老頭兒,受不住西北風的襲擊,在寒風中搖曳。

12、剛到下午4點多,太陽就已經收起它那淡淡的光,好像也怕冷似的,躲進了像棉胎一樣厚的雲層。()

13、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象怕陽光傷了他們的翅膀。

14、六月的花兒開了,開的紅火。奼紫嫣紅的花朵裝扮著城市的風景,綠意深深的葉子,掩映初夏的風情。蚊蟲和小鳥,都在自己的世界裡享受著夏日美好的時光。

15、松樹蒼翠地站在白皚皚的雪地里,隨著凜冽的西北風,搖晃著身子,發出尖厲刺耳的呼嘯,像是有意在蔑視冬天。

16、快半夜的時候,天氣冷極了,慘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銀子築成的墳,毫無動靜。

17、數九以來,朔風吹,寒氣逼人,這又是一個奇冷的冬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