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天氣惡劣的句子

1、那暴虐的風雪如同一頭遊蕩在荒原上的餓狼,正撕咬著我的皮肉、啃噬著我的筋骨。

2、知了不知疲憊的叫著,給人帶來一種夏日的煩躁,沒有一絲風,大地活像一個蒸籠。

3、暴雨要來了,頓時間,雷電交加,天空一片漆黑,好像到了世界末日,很是恐怖。

4、冬天,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櫃,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5、太陽火辣辣的烤著大地,不遠處傳來知了的聲音。

6、布天蓋地的雨,下起來了,好像對人世間不是很滿,塵沙籠照著天空,讓人無法呼吸。

7、快半夜的時候,天氣冷極了,慘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銀子築成的墳,毫無動靜。

8、夏天那種讓人無法躲避的酷熱,真使人頭痛,不論你走在烈日炎炎下的大路,()或是已進入樹木、房屋的陰影;不論是在早晨還是在傍晚,那暑日的熱總是伴隨著你,纏繞著你,真讓人心煩。

9、冬天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刺骨的寒風颳在臉上,如刀刻般的痛。

10、天氣冷得能把湖水結成厚冰剛燒開的水,一落地就結冰了。

11、寒風刺骨,像針一樣穿透心靈,這鬼天氣,路邊的行人已經絕跡了,飛鳥,走獸,消失的無影蹤。

12、他在寒冷的北風中瑟瑟發抖,手腳都凍僵了。

13、太陽讓人坐立不安在樹下乘涼也感到急躁。

14、天氣熱得受不了,在仙人掌的陰影下也有華氏125度。

15、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16、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17、狂風肆侵著大地,地面飛沙走石,已經不見天日,這是我見過的最恐怖的天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