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速度快的句子

1、時光猶如閃電一縱即逝。

2、他鍵步如飛的走來。

3、進入賽道後,車手一踩油門,保時捷飛速衝出,經過第一個彎道時,保時捷突然減速,由於賽道的彎道較多,身體也隨著跑車左右擺動,有種坐翻滾列車的感覺。當經過最容易出事的彎道時,很明顯可以感覺到車尾在擺動。駛入直道時,速度瞬間極速上升。

4、滑鼠像一閃雷電,快速地移動著,整個螢幕成了他的天地。

5、飛機飛上天空,瞬間即逝。

6、她打字真快,手指仿佛在鍵盤上跳起了輕快的舞蹈。

7、接到報警,消防車風馳電掣地向失火地點駛來。

8、列車速度是風馳電掣,迅雷不及掩耳。

9、附近景物化成一片虛影,淡淡煙霧中,只見一人如萬馬奔騰之勢,沖向前方,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閃過這地,雙眼中含著血紅的眼神,死盯著那,閃電劈下,在那白茫茫一片還隱約看見一個人影,擦肩而過。

10、他的速度真得很快,螢幕中一個又一個字接連不斷的跳出。()他的速度甚至比我手寫的速度還要快,不,他打字的速度,就是比我手寫得快。

11、光陰如梭般一瞬即過。

12、她持續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兒響叮噹仁不讓世界充滿愛搭不理屈詞窮之勢,插了隊,並且買到了火車票,眾人對她罵罵咧咧,她卻毫不在乎。

13、漢江岸上兩派拉鋸攻占,形勢緊張,刻不容緩,車行駛得疾速如風,長長的土路上塵土飛揚,像點燃了巨大的導火索。

14、她猛踩一腳油門,跑車如脫韁之野馬飛速向前衝了出去,順間就消失在了我們的眼前。

15、聽到一百米起跑的槍聲,運動員如剛發的子彈向終點飛去。

16、我軍採取了訊雷不及掩耳的手段,直接插入了敵人的心臟,消滅了敵人。

17、只見一陣風、之間一道虛影、只見一道光影。

18、滑鼠像一個小精靈,在螢幕中蹦來蹦去。

19、感覺到房間的搖晃,小明如離弦之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迅速衝到了樓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