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嘴巴的詞語和句子

大嘴巴  小嘴巴  尖嘴巴  厚嘴巴  薄嘴巴  巧嘴 朱唇 絳髻 乖巧 紅潤 烏青 蒼白
乾癟 乾裂 濕潤 緊閉 唇似櫻紅 唇若丹霞 嬌唇紅潤
血盆大口  櫻桃小口  鐵嘴鋼牙  多嘴多舌  巧嘴滑舌  嘟嘴鼓腮 油嘴滑舌
紅嘴白牙  張口結舌  口若懸河  口若櫻桃  口乾舌燥 嘴唇乾裂  嘴角下撇
嘴小唇薄  稜角分明  緋紅小嘴  小薄片嘴 一張大嘴  鮎魚闊嘴  黃牙利嘴
微癟的嘴  乾癟的嘴  闊闊的嘴 四字海口  四方闊口  菱角海口  菱角小嘴
櫻桃小口  獅子闊口 大嘴巴子  薄嘴皮兒  嘴如櫻桃  嘴若含丹  嘴巴寬大
嘴大唇厚 嘴巴稍寬  嘴巴如猴  嘴巴小巧  嘴巴微翹  嘴巴撅著  嘴角微翹
口若含丹  檀口含丹  檀口輕盈  嘴是兔唇  口像血盆  元寶嘴巴 唇如胭脂
唇若丹霞  唇似塗朱  唇似綻桃  唇似櫻紅  唇若塗脂 唇紅如血  嘴唇紅潤
玫瑰含雪  下巴很尖  下巴前突  尖下巴頦 櫻桃小嘴  嘴唇發紫  嘴角上揚
嘴掛油瓶  嘴尖唇薄  笨嘴拙舌 尖嘴猴腮  癟嘴老頭  撅起嘴巴  朱唇皓齒
唇小嘴尖 唇如胭脂 唇如硃砂  唇無血色 唇槍如劍 唇焦舌燥

1、下巴筆直,嘴唇沒有一點兒曲線,牙齒雪白。

2、那紅潤的兩唇,像兩片淡紅的、正在開放的花瓣,說起話來妙語連珠。

3、那張笑著的嘴張得格外大,一邊流著口水,仿佛要把手裡拎著的一隻白條雞一下子吞下去。

4、她那紅潤的嘴唇,好像兩片帶露的花瓣;微凹的嘴角邊,隱約掛著一絲兒笑意。

5、嘴唇極薄,透著機敏和靈氣。

6、在老媽媽的左邊有一位秀麗端莊的少女,斜倚在椅子上。她一頭美麗的金髮,一條大辮子一直拖到背部。一條黑裙更襯托出她白淨柔美的臉龐,秀美的嘴唇微微張著,嘴角略向下撇,流露出憂慮的神情。

7、嘴角邊綻出兩個小酒窩,花一樣美。

8、臉上一張勻稱的嘴,嘴唇在牛乳一樣白的牙齒上優美地張開。

9、那線條秀麗的雙唇,不說話也微微張開,笑眯眯地似乎要傾吐滿心的歡樂。

10、小嘴唇鼓嘟嘟的,水蜜桃似的,仿佛一張嘴,會流出蜜汁來。

11、她嘴唇緊閉,下頦稍顯尖削。

12、她這小嘴線條分明,牙白唇紅,()巧舌如簧,說話像唱歌一樣動聽。

13、那張小嘴巴蘊藏著她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掙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氣得別人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14、她生氣的時候,兩片薄薄的紅嘴唇微微向上翹,活像個熟透的小櫻桃。

15、那紅潤的兩唇,像兩片淡紅的、正在開放的花瓣,說起話來妙語聯珠。

16、他灰白的嘴唇,全無血色,像兩片柳葉那樣微微地顫動著,好像急得有話說不出的樣子。

17、孩子靈巧的小嘴緊緊地抿著,好像要保守什麼重要秘密似的。

18、兩片薄嘴唇,特別富於表情,似乎隨時準備張開,說出抑揚頓挫的話來。

19、她那紅紅的小嘴唇包在勻整的細牙齒外面,像一朵盛開的花。

20、嘴巴一會兒鼓,一會兒癟,有節奏地吹著氣。

21、端莊秀氣的鼻子下面,一張小嘴色澤紅潤,稜角分明。

22、她的小嘴線條分明,牙白唇紅,巧舌如簧,說話像唱歌一樣動聽。

23、她只好張著嘴,不停地呵著氣,紅潤的嘴唇變得又紫又青,牙齒咯咯地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