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人的句子

1、媽媽咬緊牙關,一言不發,默默地看著我。

2、可小孩還是大哭不止,他的臉憋得通紅,眼睛閉得緊緊的,淚珠大顆大顆地落下來,嘴咧得像個小瓢兒,「哇哇」地大哭著。

3、她平時膽子最小,這會兒她皺著眉毛,咧著嘴巴,一臉要哭的樣子,右手緊緊地扣著左臂,還沒等醫生走過來,就嚇得連連往後退。

4、他半張著嘴,微微探著身子,目不轉睛地看著我手中的馬靴。

5、媽媽來到我的房間,我勉強抬起頭,但一看見她那異常嚴峻的目光,又趕緊低下了頭。

6、她很激動,嘴唇有點顫抖,想說什麼,可又咽了下去。

7、我睜大著雙眼,腦袋瓜像個撥浪鼓,來回地轉,真恨不得把這一切都印在腦子裡,刻在心上。

8、他仿佛真的被嚇住了,嘴巴張得好大,眉頭也皺起來,並且還不住地咂嘴,然後就急匆匆地走了。

9、我倆依依不捨地目光相遇在一起,不知有多少話要說,但終於誰也沒有開口。

10、我張開嘴,大口大口地吸著,只覺那香氣直透心底,呀,好清新……

11、兩人「咯咯」的笑聲在屋檐下迴旋著,引得大家都轉頭向她倆行「注目禮」。

12、他唰的一下漲紅了臉,啞口無言地低下頭。

13、她微笑著,嗓音清脆聲音很甜很美,比黃鶯的歌聲還動聽。

14、只見他半閉著眼睛,乾枯的手指有節奏地敲著桌面,跟著,搖晃的頭就慢慢地向後拗過去……

15、呀,小紅遇到了難題。她一手托著下巴,一手搔著頭髮,緊皺眉頭,兩頰漲得通紅。

16、看看爸爸,他氣得眼睛鼓得大大的,好像一團怒火就要噴發出來似的。

17、我低下頭,咬著嘴唇,難過地掉下了眼淚。她本來就不多說話,現在變得更沉默寡言了,有時會望著牆壁呆呆地出神半天。

18、可我那幾乎凍僵的腦袋卻只能以脖子為主軸,生硬地扭動幾下,()仿佛是波浪鼓的鼓頭兒。

19、我低著頭,咬著唇,委屈的淚水幾乎要奪眶而出。

20、「奶奶喜歡吃魚頭。」說著眯縫著眼,用筷子夾起魚頭,用沒牙的嘴,津津有味地嗍著,不時吐出一塊塊骨頭。

21、望著那占了講台一半的拖把,喬老師一直板著的面孔再也控制不住了,一低頭「噗』她笑出了聲。

22、小剛看著爸爸倒剪著雙臂,在室內來回走著,那焦慮的神情分明在思考著一個重大問題。

23、他正在掩卷沉思,仿佛遇到了什麼難題在思考,就連我的喊聲都沒聽見。

24、我不能說什麼了,只能低著頭,沉默地跟著人群向荒野走去。

25、她的眼睛濕漉漉的,猛的一下,她轉過身去捂著臉,將頭靠在牆上,抽動著肩膀嗚咽地哭起來。

26、他微微顫了幾下,慢慢地睜開了兩隻渾濁的眼睛,長長地打了個哈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