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生病難受的句子

1、中秋節,我來例假,一個人躺在床上,痛到在床上稱打滾,想要喝些開水來緩解,卻無力去煮,枕濕濕的,不知是汗是淚。

2、一個人生病了,我會不自覺地落下淚來。

3、一個人的生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個人時卻生病了。對女生來說,每個月必來例假,當我們疼痛,當我們需要有人做紅糖水,當我們需要人抱抱時,真想有個男友在我們身邊……例假又來了,人又生病了,這單身的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啊…

4、他掙扎著從床上坐起,蒼白的面龐因痛苦而扭曲,細細的汗珠從他的額頭滲出,好似每移動一下都是巨大的折磨。

5、他生病了,臉色是那麼憔悴,嘴唇也是那麼蒼白,不知是哪裡來的力量,他又站了起來,開始做他的家庭作業。

6、臉色是那麼憔悴多麼蒼白聲音沒有以前那麼嘹亮,變得沙啞起來。

7、她微閉著眼睛,靜靜地靠在床邊靜養,面龐蒼白的沒有一絲血色。她時而眉頭微蹙,時而重重地吐納,病痛的折磨使她喪失了往日的活力。

8、她靠在病床上,雙手死死的抓著被單,頭上的汗如雨似的落下來。

9、病菌跑到我身上了。那天一上學,我的頭就暈得走路搖搖晃晃的,再加上做Flash的頭暈,感覺自己像要飄回家似的。

10、倩兒的眼睛睜開,黑眼珠往上翻,兩頰深深地陷進去,仿佛成了兩個黑洞,嘴微微在動,()急促地呼吸著,翠環柔聲喚道:「倩兒。」病人似乎沒有聽見。翠環又悲痛地大聲叫著。這次病人的黑眼珠往下移動了,她的眼睛略略動了一下,接著頭也微微動了一下,她的嘴也動了一下,她的喉嚨發出一個咳嗽似的聲音。她似乎想說話,卻又吐不出一個字來。

11、我走到外婆的臉朝窗戶的那一邊,看到外婆臉白得像一張紙,再也沒有像以前那樣紅潤。外婆的雙手不停的在發抖,全身上下縮成一團,像一條受驚的小毛毛蟲一樣。外婆的兩隻大腳丫纏繞在一起。我輕輕走到外婆的身邊,把嘴唇貼在外婆的耳朵旁邊輕輕地說:「外婆祝您早日好起來呀!」

12、我只覺得,身上像剛剛被放入烤箱中烤過一樣熱。頭很暈好像中暑了一樣,難受的我連飯也吃不下了。

13、這次生病,讓我受了不少罪。從此以後,我開始鍛鍊身體,因為我不想有氣無力的躺在病床上了。小朋友們,你們也一定要注意鍛鍊身體,生病的滋味真難受!

14、今天下午,我去上學的時候感覺頭暈眼花的,看東西也很模糊,整個人感覺輕漂漂的,好像要漂起來一樣。頭都要炸了,時間慢慢地過去了,終於放學了。爺爺,看到我很不精神於是就摸著我的頭,這一摸可把他嚇壞了,真是燙得嚇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