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高興的句子

1、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她立刻歡呼雀躍起來。

2、她滿臉是甜蜜的微笑,活像一朵盛開的玫瑰花。

3、那顆心樂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悅。

4、哥哥欣喜若狂,握著這張浸透了他的汗水的通知書,舒暢地、盡情地笑著。

5、他心中,像放落一副千斤擔子般的輕快。

6、看到這情景,我樂得在地上翻了個跟頭,高聲地笑著、叫著,拍著手,跺著腳。

7、看到小牛犢醒過來了,他心裡那個高興勁就甭提了,全身每一根汗毛都活潑得跳了起來。

8、聽到這個好訊息,姐妹倆手拉手跳著,笑著,花裙子迎風擺動,活像一對活潑、愉快的花蝴蝶。

9、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10、米袋沉甸甸地壓在身上,但是,心裡卻感到無比輕鬆。愉快,腳步也似乎分外輕捷。

11、看著他眉開眼笑的神情,我猜肯定是工作問題落實了。

12、他樂得下嘴唇往上嘴唇包,臉蛋兒聳成個肉疙瘩。

13、妹妹聽到大家的讚美雙頰浮起兩朵紅雲,一條鮮紅的舌頭繞嘴唇一圈,心裡美滋滋的。

14、突然,門帘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鵲蛋似的闖了起來,張著沒有門牙的小嘴格格笑著。

15、楊燕撐起雨傘,提起一個挎包,放在肩上;想到馬上要去上大學,像駕起了雲頭似的,暢快地大搖大擺走出家門。

16、他心裡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連那四方的紫膛臉上隱隱約約的麻瘢也泛著紅光。

17、她歡喜得滿臉飛霞,兩隻圓圓亮亮的眼睛,好像兩盞小燈籠。

18、爸爸變了,那才叫人舒暢呢。我欣慰,我開心,比什麼都令人歡欣鼓舞。

19、英語測驗得了100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進了家門。

20、當我一頭鑽進落滿灰塵的書堆時,心中的狂喜是難以言喻。

21、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歡樂的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樣歡騰。

22、辭舊歲,迎新春,每當除夕之夜,親人們團聚一起,()這真是一個歡天喜地的日子。

23、喜悅湧進了她的心中,心仿佛蕩漾在春水裡。

24、成語卡片是我課餘生活的好夥伴,每製成一個新的成語卡片,我心裡就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

25、陽光在教室里灑下炫目的光輝,照亮著一張張快樂的、興奮的臉,每張臉都像一朵花。

26、這個喜訊使他的眼睛裡有了神采,額頭和嘴角兩旁深深的皺紋里似乎也蓄滿笑意,連一舉手一投足都漸漸地帶上了一種輕快的節奏。

27、喜得小強本來就細眯眯的眼睛,像是指甲掐出來的,成了兩條彎彎的細縫兒。

28、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

29、聽見爸爸終於同意他上學了,來喜把柳葉往嘴裡一含,學幾聲黃鶯叫,又學幾聲畫眉聲,拎著嶄新的書包飛跑起來。

30、我一接到錄取通知書,像莊稼人久旱逢雨,又像漁人霧海中望見燈塔,心裡那股子樂勁喲,真不知該怎么形容了!

31、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32、她們手拉手像兩隻小鳥似的暢快飛奔,飛過田野,飛進村莊,飛到了大院。

33、她心裡喜滋滋的,臉上帶著動人的微笑,像只鴿子似的不住地點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