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心裡活動的句子

1、我欣喜若狂,心裡樂開了花。

2、我的懷裡像揣著一隻小兔,七上八下地跳個不停。

3、我們望著這一片片發家致富的搖錢樹,望著一個個金果子,高興得又跳又笑又唱。

4、下午,舉行人隊儀式的時候,高年級的大姐姐們給我們新隊員戴上鮮艷的紅領巾。以前,我最羨慕那些戴紅領巾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了,現在我也戴上了紅領巾,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在隊旗下,我們莊嚴宣誓:「準備著……」最後,大哥哥、大姐姐們還表演了節目,他們演得真好。我自己成了一名少先隊員。

5、委屈、憤怒、羞辱,一股腦湧上心頭,我哭了!可是那些平日的好朋友居然還在說,他們真是可惡至極!

6、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滋滋的。

7、對於生活應該常懷感激、尊敬和欣賞。欣賞大自然的種種美好,欣賞別人的種種優點,感激生活中自己的幸運,感激朋友的無私幫助,尊重別人的種種成就。學會了尊敬,就是學會了欣賞;學會了欣賞,就是學會了確認生活的美好和價值,快樂的心情也就時刻在你的心中了。

8、我生怕滑倒心突突地跳,手心裡都出了汗。

9、清晨,我背上書包,興高采烈地向學校走去。一路上,陽光燦爛,松柏蒼翠,小鳥在樹上叫個不停。我蹦蹦跳跳地走著,一會兒聞鮮花,一會兒摸樹葉,要知道,這次大考,我的語文、數學、外語平均分數在%分以上,「三好」學生,當然是我唆!我想著想著,笑了。

10、清爽的涼風吹過,把我的膽怯和不安都吹到了九霄雲外,我第一次在爸爸的鼓勵下和大自然做鬥爭,第一次體會到了勝利的喜悅。

11、我的心像被針扎了一樣了。

12、一家大小都高興得不行,好像過個重大節日。

13、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14、他一路唱著小曲子,高興得很。像這樣清爽的天氣;像這樣香甜的乾草氣味;像這樣好走的路,他覺得他活了四五十歲還不曾遇見過。河水越過小小的石頭往前衝,在他看來好像一群小狗在前面跳著引路,那嘩嘩的水聲聽來也特別快活。

15、好久沒看見外婆了,今天下午,外婆拎著一隻鼓鼓的提包興沖沖地來了。奇怪,今天外婆為啥這麼高興?我很不明白。再把外婆上下打量一番,覺得外婆變樣了,平時外婆的衣著打扮一直很馬虎。()可今天,外婆穿上乾淨的新衣服。頭髮也梳得格外整齊,還沒說話,眼睛就樂得眯成了一條縫,臉上的皺紋也好像消失了很多。外婆一邊喘著氣,一邊興奮地用手拍打著前胸,顯然,她一路上是跑來的。

16、望著滿地的碎瓶膽片,我緊張得張開了嘴巴,呆呆地立在那兒,心裡忐忑不安,萬一 爸爸回來發現了,準會狠狠批評我的準會狠狠批評我的。

17、看著我們撈的兩大袋田螺,我的心裡感到美滋滋、甜絲絲的。

18、我心疼得像刀絞一樣樣,眼淚不住地往下流。

19、我那顆忐忑不安的心越跳越快,我不敢往下想了。

20、我的心裡樂開了花。

21、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兒,我嚇壞了,忐忑不安地離開了。

22、我真想變做一小鳥,飛到爸爸媽媽的身旁,讓他們也來分享這歡樂、激動和喜悅……

23、我的心裡像有一隻巨鼓似的咚咚直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