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邪惡內涵句子

1、一年365日,男人最怕哪一日?女人最怕哪一日?男答:男人最怕1月31日。女答:女人最怕12月1日。

2、古裝劇里常會有這樣的情節--兩個武功高強的大俠比試一番,不相上下,遂化敵為友,把酒言歡抵足而眠之後更成為了莫逆之交,心中也對彼此暗生情愫,但他們知道這段感情是不被允許的,於是只能離開彼此淡化感情,道別時,他們一抱拳,發自肺腑地說:“後悔有妻!”

3、早上看到一輛“空B”開頭的軍車疾馳而過,看著牌照,我喃喃地感嘆道:這個車牌還真是寂寞啊!

4、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裡,而不是在別人的嘴裡!

5、一美女去蔬果市場買黃瓜,挑了很大的,老闆細心幫她切了片,那美女say:你當我是存錢罐啊!

6、你知我長短,我知你深淺。

7、從看見你女朋友的第一面起,你這個兄弟我就交定了。

8、我想你想得手都酸了。

9、朋友說:“我和女朋友有隔閡,我下面給她吃,她說鹹,她下面給我吃,我說酸……”

10、有一次跟朋友出去吃的餃子,我咬了一口發現有根頭髮就輕輕的夾出來。()朋友問要不要讓他們給你換一份?我淡定道沒事,只要不是很彎曲的我都原諒他…

11、女:今天是學雷峰日。男:雷峰用的什麼動作?女:…

12、雌螳螂在交配後會吃掉雄螳螂,殘忍么?但一些女人卻在交配途中吞下無數子孫後代……

13、維持生命在於運動,創造生命也在於運動,區別就是--床下床上。

14、皇帝見妃子愁容滿面,急召御醫,御醫診後開出處方:壯漢八條!帝外巡,回宮見妃容光煥發,殿前跪著八名瘦漢。帝:下跪何人?御醫:藥渣!

15、春天來了,菊花開了,一群大叔在嬉戲。

16、某女34d,人送外號19。

17、前天做公車,後排有個男生說:“菊花好癢。”我當時一聽,心裡暗想:靠,這個世界太瘋狂,在公交上都能遇到受。正打算轉過頭去目睹其芳容,只聽,旁邊一男生說:“我覺得仙人掌好養。”

18、幾個女同事平時喜歡在一起聊天,有一次聊起了各自的第六感覺多么準確。正聊著,另一個女同事走過來,一聽是在聊這個,馬上接口:我不喜歡第六感!大家忙問為什麼,此女答曰:我喜歡杜蕾絲。

19、男生宿舍前的草坪上立個牌子,新生念道:“青青的草,怕你的腳。”老生:“新生吧?請把每句最後一個字讀成四聲!!!”

20、阿姨,您別看我瘦,我下面常吃肉!

21、吳宗憲:“少林寺的和尚手上都生繭子”阿雅:“是因為練功么?”吳宗憲:“不,因為他們晚上都很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