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死心塌地造句

1、然而對她說來,她還不如沉浸在幻想中,死心塌地忠於卡蘇朋先生。

2、這位將軍寧死不屈,最後為國捐軀,那股死心塌地的忠烈精神,真是令人欣佩。

3、只要大祭司自己的這個島還沒有死心塌地依順他們,他們就不敢叫他當祭司長。

4、我不能代表上帝接受三心二意的忠誠,非得死心塌地不可。

5、如果你能夠誠心誠意的善待部署,每周親自替他們打氣鼓舞兩次,則他們將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你。

6、盡避老公不成材,成天花天酒地,她依然死心塌地不肯離婚。

7、這些人不論我們如何勸他們,還是死心塌地守著殘破的家園,不肯離開。

8、犯罪集團為了讓青少年死心塌地地效忠,往往利用毒品控制他們,手段十分卑劣。

9、多年來,希爾達?場森特一定是生活在一堵死心塌地掩蓋實情的高牆後面,而安德魯既不知道也從未疑心有這么一堵牆。

10、然而,女士們能夠輕而易舉地使出一些小殷勤和鼓勵慫恿,()你稍使幾招,就會使他忘其所以,死心塌地。

11、如果有人死心塌地要獻媚,那么應該在新老闆在場的時候,露出很受鼓舞的樣子。

12、雖然已經分手,小明對前女友仍死心塌地,不肯和別人交往。

13、男人一旦覺得他在施捨恩惠,他就會死心塌地的給與。

14、我的話已經說到這個地步,要是你還覺得這是鼓勵你的話,那我可不知道該怎么樣放縱你,才能使你死心塌地。

15、多年來,希爾達場森特一定是生活在一堵死心塌地掩蓋實情的高牆後面,而安德魯既不知道也從未疑心有這么一堵牆。

16、假如我果然罪大惡極,無論過去的微勞、現在的悔恨或是將來立功自贖的決心,都不能博取他的矜憐寬諒,那麽我也希望得到一個明白的答覆,我就死心塌地向別處去乞討命運的布施了。

17、我們必須有堅定的意志,以直面棘手的挑戰和死心塌地的敵人? 還要有同心協力的智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