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低聲下氣造句

1、像他這種自大的人絕不會低聲下氣地承認犯錯的。

2、他整天在店裡低聲下氣,把氣留到晚上對家裡的人發。晚上他就有特權原形畢露。

3、他和顏色悅色、低聲下氣地問妻子說:“老婆!你就別生氣了,萬事都是我的不對!”

4、他那副低聲下氣的樣子,讓我不忍心再加以責罵。

5、如今的俄羅斯已不同於葉爾欽年代,再不必為錢低聲下氣地向西方求援。

6、他們需要挺過自己的消毒階段,而非每次limbaugh大放厥詞時就低聲下氣的道歉。

7、他可能從來沒這么低聲下氣過。

8、仗著自己理直氣壯,在這件事情上,他始終不肯向對方低聲下氣。

9、在父親面前,他一向是畢恭畢敬、低聲下氣地回應父親的詢問。

10、過去他曾不得不低聲下氣地去向老闆求助。現在他不想再出現這種情況了。

11、他知道的確是自己理虧,所以無論對方怎么責罵,他總是低聲下氣地回應著。

12、你只得低聲下氣地向銀行經理借貸。

13、他雖然於理有虧,卻還強辭奪理,()一點也不肯低聲下氣。

14、你又沒有做錯事,何必這樣低聲下氣呢?

15、他低聲下氣地求對方原諒自己的過錯。

16、在開發中國家看來,這種經濟上的依附將不可避免地導致它們在政治上的低聲下氣。

17、要勇敢而不暴躁,要彬彬有禮而不要低聲下氣,要堅強而不要頑固,要謙遜而不要做作。

18、我夠低聲下氣了-你什麼?

19、他在王子面前只得低聲下氣。

20、不同點在於,當他們這么做時,你通常可以讓他們表現得低聲下氣,因為他們知道,你可以把業務轉移到別處。

21、“親愛的,讓我給你脫衣裳,快睡覺吧,”媚蘭低聲下氣地說。

22、就在前段時間我還滿懷信心的去報考去找人低聲下氣的求人借錢考試,當我沒通過的時候我還著急的不得了的時候,當我還充滿美好明天期待的時候,朋友告訴我去不了。

23、他對老闆的尊敬幾乎是低聲下氣。

24、住在地下室里的那些人必須向別人低聲下氣才能生活下去嗎?

25、公布時,查爾斯正好去外地。愛瑪作最後努力,低聲下氣地懇求魯道夫的幫助,不料他也拒絕借錢給她。

26、學弟正低聲下氣地向學長請教這道習題的解法。

27、中國領導人對美國的財政困境瞭若指掌他們怎么可能不了解呢?要知道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clinton)曾在2009年,低聲下氣地請求中國政府繼續購買美國的國債。

28、他這人時而低聲下氣,時而趾高氣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