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泣不成聲造句

1、留之際,日飲白湯升許,欲以洗滌肺腑,及食不下咽,泣不成聲。

2、老人聽到唯一的兒子永遠留在了戰場上,頓時泣不成聲。

3、英雄的事跡令許多人感動得泣不成聲。

4、我漫不經心的走在下夜班的路上,突然我看見前面路旁坐著一個穿白衣服的女子,我警惕的問他你在剛什麼,她泣不成聲的說:「也不是誰把我的名字搞錯了。」

5、我的噪子哽咽,泣不成聲。

6、那些遇難者的家屬,個個淚流滿面,泣不成聲。

7、用橫行無忌,不言而喻,泣不以前我們這裡的官橫行無忌,大家都不言而喻對他充滿了憎恨,有次他私吞了隔壁鄰居的救濟款,讓別人泣不成聲。

8、「我要感謝上帝救我一命,他會保佑我,」布勞利幾乎泣不成聲地說,「我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可是我確知他握著我的手,他保全我的生命,以便徹底制止官官相護掩蓋罪行。」

9、她在落滿楓葉的山上上漫不經心的走著,忽然一陣哭聲讓她警覺起來。慢慢握緊手中的劍,循著哭聲找去。在山坡上發現一個靈秀的女孩子哭的泣不成聲。

10、他在村里橫行無忌,乾盡了壞事,村民們對他的反感不言而喻,但經常為被欺負的事兒泣不成聲。終於,警方逮捕了他。

11、她深深地嘆息著,用一隻手背抹著眼淚,瞧著他想說話,可是有好一陣子泣不成聲。

12、沒有人可以逃避生離死別,悲傷過度後的是泣不成聲。

13、當她聽到自己的孩子在超載的校車中出事時,早已泣不成聲。

14、倫斯福的父親在法庭上聽到法官詳述案件經過時泣不成聲。

15、她摟著雪娜泣不成聲,雖然我以前並不認識她,()我們成了她的祝福。

16、就在父親懺悔的那一刻,他看到了化身師父,父親泣不成聲地感謝師父對他的寬容。

17、第二天清晨,父親看到悲觀孩子正泣不成聲,便問:「為什麼不玩那些玩具呢?」

18、素甲魚深深地嘆息著,用一隻手背抹著眼淚,瞧著愛麗絲想說話,可是有好一陣子泣不成聲。

19、尚特羅太太與福日雷家有點表親關係,據她說,男爵夫人傷心得泣不成聲,舉行儀式後的第二天便臥床不起了。

20、這回這是泣不成聲了,帕里斯?希爾頓從法庭被押回到監獄。之前,法官宣判,她必須在監獄服滿45天的刑期,而不能在家裡服刑

21、於是她站起來跑開,戴安聽了她的話,泣不成聲,她明白到他們無法摟抱她的那兩個月,他們的寶寶原來躺在神的懷中,「那像神的氣味,媽。

22、正當我泣不成聲地吐出了這個心愿時,有人走近了我,我驚跳了起來,又是海倫。彭斯靠近了我,漸暗的爐火恰好照亮她走過空空蕩蕩的長房間她給我端來了咖啡和麵包。

23、還有,你沒有憐憫之心,我會記住你怎麼推搡我,粗暴地把我弄進紅房子,鎖在裡面,我到死都不會忘記,儘管我很痛苦,儘管我一面泣不成聲,一面叫喊,可憐可憐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