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討苦吃造句

1、一些學校領導者和教師認為,家長一般受教育程度較低,文化素養差,反而時常給學校帶來痲煩和干擾,學校若與家庭合作是自討苦吃。

2、如果有了不合理的需要,而又不正視現實,只一味地聽憑無度而無望的欲望的引導,只能是自討苦吃,自尋煩惱。

3、他顯示他自己是個充滿自信、不怕吃苦(幾乎是自討苦吃)的人,有一點瞧不起印第安人。

4、我一聽就急死了,這種事情怎麼可以接受,簡直是自討苦吃,因為我們沒有能力解決!

5、既然證人不出庭作證也可以查明案件事實,法院又何必去自討苦吃去貫徹證人出庭作證的規定呢?

6、法庭藉此機會警告被告人,如果他藐視法庭就會自討苦吃。

7、自己捉弄自己,自討苦吃。

8、你要是因為跟她賭氣而拒絕她的幫助,那你是自討苦吃。

9、一位身著皮茄克的少年從人群中擠過去,真是自討苦吃。

10、首先,人是有限的,也就是說,必然受到某些的必然性所限,()對此,他必須承認和接受,否則想像鳥一樣地飛,拿著兩個大蒲扇就往山崖里跳,那是自討苦吃。

11、嘗試去控制或去改變我們不能控制的事物只會帶來自討苦吃的結果。

12、為什麼有專業的第三方物流公司,能提供又好又便宜的服務,鋼鐵貿易公司還要自討苦吃呢?

13、他們不理解這位老人為什麼有福不亨,自討苦吃?

14、可是我有一種毛病,自己也疑心是自討苦吃的要苗,就是偶爾要想想。

15、我們想的就是這個問題,這就夠我們從早到晚想個沒完了,我們才不去想別人的事自討苦吃呢。

16、處於這樣的氛圍之中,誰又願去自尋痲煩,自討苦吃呢?

17、最後導致因法院不能勝任該項職責而倍受權利人的指責,這豈不是作繭自縛,自討苦吃。

18、試想在那個時代裡,人人對意識形態的禁忌避之惟恐不及,聞捷以戴罪之身,居然膽大妄為,要一嘗浪漫愛情的禁果,難怪自討苦吃。

19、這痛苦足以讓人陷入絕望,事實上,米氏藝術之過度悲鬱的特徵固然與其好自討苦吃的性格頗多聯繫,但也同他出自柏拉圖哲學甚或基督教神學觀念的思想意識密切相關。

20、也不能把非對抗性矛盾激化為對抗性矛盾,自討苦吃。

21、弗萊德覺得他實在是自討苦吃,當初拚命吹牛,把費瑟斯通這種古怪的守財奴的遺產當做靠山。

22、如果你多報戰功,那下次你會被給予超過你能力的目標讓你去打。

23、他們告訴我格列史東先生讀荷馬為樂,我覺得他是自討苦吃

24、有個別教師認為,家長一般受教育程度較低,文化素養差,心理健康教育又是新生事物,家長並不太了解,學校若組織家長參與心育痲煩太多,簡直是自討苦吃。

25、在觀念多元化的現實中,只有開放的教育,才可能是成功的教育,封閉的,守成的教育,無異於自討苦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