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作聰明造句

1、此時自作聰明的拿破崙三世把法國帶入了空前孤立的死胡同,但是法國已無路可走,它只有孤軍奮戰才能挽救其在歐洲已喪失的優越地位。

2、你是否見過自作聰明的人?寄望於愚人比寄望於他更好。

3、如果資源是公共的,一般總逃不過「公地悲劇」,誰都自作聰明地先下手為強,結果害人害已。

4、如果這是的電視劇的話,我想肯定是雙方爭執一下,然後兩個士兵再合計一下,最後再自作聰明的去迎合辛德勒。

5、就是說,我們要謹慎,既不要輕易接受俗套的看法,又不要太自作聰明。

6、深沉莊重的貓頭鷹也會輕視那些自作聰明的人。

7、人類自己衍生出新的知識,從而拋棄掉部份德的智慧,自作聰明地按照自己的知識去生活,去渡過這一個不知其所以然的一生。

8、國產劇放著人類通用的審美主題不取,非要自作聰明地挖掘什麼?

9、要是我們自作聰明地加以測定,把色彩分解為波長數據,那色彩早就杳無蹤跡了。

10、我要說的話無疑會遭到在派對上自作聰明的人的反對。但我最終會勝利的,因為我有數據支持。

11、他在與毛澤東領導的中央達成了妥協以後,又沒有及時向陝北靠攏,而是自作聰明地選擇了艱難的西征。

12、因此對於投保人而言,如實告知是必須履行的義務,自作聰明,往往吃虧的還是自己。

13、那些大到中央小到地方的腐敗官員,也都經歷了初期踏踏實實工作,一心為人民服務,做一個人民心中的老實人,中期飄搖迷茫,後期腐敗墮落,最終是自作聰明走到了人民的對面,這不得不說是這些官員背叛了人民,沒有承諾他給人民許下的諾言!

14、這裡讓人們自由地去摸石頭過河總比自作聰明地搞計畫,盲目地組建大企業要得多。

15、減少鄉鎮政府冗員的最簡單方式莫過於中央政府自作聰明,下道行政命令,貧富地區一刀切,轄地面積大小也一刀切,限期按鄉鎮政府管理的人口數量裁減政府冗員。

16、要是主動做了沒讓我做的事情,那是在自作聰明。

17、我們的媒體不要再跟著市場後面自作聰明了,還是趕緊想想如何用自己的報導促進房地產市場的冬天快點過去或至少來得不太寒冷吧!

18、黑手作為戰士極其強大,可自作聰明這一點卻令其輕易地被制在鼓掌之間。

19、很多問題本應該交由市場來配置解決的,非要自作聰明人為插上一手。

20、那些在練功中走火入魔,不能滌除玄覽而出問題的,()大都是自作聰明的運用意志力,或試圖以想像力去進行控制,以引導氣而發生的。

21、此時,作為家長在孩子學習繪畫的過程中千萬不要自作聰明,把自己的主觀感受強加給孩子,以成年人的理性的思維去指導自己的孩子畫畫,作為教師也一樣,需引導得法,啟迪和提高重在順應天性,貴在陶冶稚趣。

22、現在還有些自作聰明的人在爭論冷戰主要是長期的誤解所致,還是不同意識形態之間的競爭,還是一種強國之間對抗行為。

23、你知道,一定會有人稱這整本書是個褻瀆。尤其是,如果你繼續以這樣一個自作聰明的傢伙的樣子出現的話。

24、在一連串的「寒冬論」、「崩盤論」的喧囂里,樓市安然走過2002年,倒讓「自作聰明」者屢屢跌丟了眼鏡。

25、真不幸,自作聰明的傢伙,我有數據。

26、但是另一方面,這部影片被一個過於走紅的角色所喧賓奪主,也由於笨拙地將戲劇故事的基調轉換為一個自作聰明的政治喜劇所糟蹋。

27、看上去有男子漢氣概和把臉弄得髒得像個自作聰明的傻瓜一樣之間是有明顯界限的。

28、有些人總是自作聰明,結果是辦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29、故對這種看著像懂但是不懂,對演講技巧一竅不通而又自作聰明的人來講,教起來只會更費勁。

30、中國實在沒有必要背全球電信開放的進步潮流,自作聰明另搞一套。

31、他把稅單向桌上重重地一摔,叫道:「好啊,你們跟我添亂,我可沒時間跟你們這些自作聰明的人糾纏,尤其是外國人。

32、掩耳盜鐘」後來變成「掩耳盜鈴」,用來諷刺自作聰明,自己欺騙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