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興師問罪造句

1、這件事情和你無關,還輪到你來興師問罪?

2、說「你從來不把洗碗機的盤子清出來」還有「你老是記不住我的生日」的話一出口,就是要興師問罪了。

3、其次,存在明確形式的行政指導如果沒有獲得服從,官方將有實質的理由興師問罪。

4、由於體育教學具有獨特的展開形式,因而很容易出現一些意外傷害事故,而且在傷害事故發生後,體育教師既要面對學生家長的興師問罪,又要接受學校領導的批評,常常苦不堪言。

5、在對方興師問罪的教訓中,該公司已經做了全盤的檢討和改進。

6、老王家的窗戶又被鄰居小孩打破了,他立刻去找鄰居興師問罪。

7、我跟這件事一點關係也沒有,他卻跑來向我興師問罪,真是莫名其妙。

8、氣憤的客戶帶著瑕疵品,向製造商興師問罪。

9、家玲的哥哥戊己到世界飯店的餐廳吃飯,()得知志忠欺負家玲,即向他興師問罪。

10、但這並不能阻止分析師們對他興師問罪,他們想知道為何僅僅幾周前美林所估計的損失還是如此之低。

11、因為推行文化專制政策,以文字興師問罪,乃是歷朝封建統治者慣用的伎倆。

12、武王為解救商朝的苦難百姓,所以向商紂興師問罪。

13、伊拉克入侵科威特,引起國際公憤,組成聯軍興師問罪。

14、在我們周圍,老師被學生打倒在課堂,家長到學校興師問罪的事件還少嗎。

15、就算你想要興師問罪,也得要師出有名啊!

16、一方面因戲牡丹而失元陽,另一方面卻用飛劍將興師問罪的黃龍斬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