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賊頭賊腦造句

1、他是個賊頭賊腦的傢伙。

2、他們大凡吃物,不肯大大方方,總是賊頭賊腦,躲躲藏藏,背人而食。

3、那隻貓蜷著它那彎彎的尾巴,用舌頭舔著嘴角,賊頭賊腦地溜下樓去。

4、在動亂的解放初期,只要看到那些在大街上閒逛的,執法人員就根據他們賊頭賊腦的樣子,抓來審問,以防特務分子破壞。

5、我們不出聲,等了好幾分鐘,終於見到小刺蝟賊頭賊腦地伸出了一個尖尖的小腦袋,兩隻小眼睛東張西望了一會兒,確定安全後,又開始蠕動起來。

6、兩夫妻看見賊頭賊腦的鄰居,異囗同聲地說:“看什麽”。()

7、我不想除我父母以外的人管我,所以不要總是賊頭賊腦地想知道我在乾什麼!

8、偽裝起來,這樣可以在營區附近無阻的行動,假如穿戴者沒有賊頭賊腦的行動的話。

9、我從門縫往外一看,只見一個賊頭賊腦的人正拿著一把大鉗子撬我家的門呢。

10、我們不出聲,等了好幾分鐘,終於見到小刺蝟賊頭賊腦地伸出了一個尖尖的小腦袋,兩隻小眼睛東張西望了一會兒,確定安全後,又開始蠕動起來。

11、瞧他賊頭賊腦的樣子就不像好人。

12、這個歹徒賊頭賊腦的,尋機作案。

13、傑克賊頭賊腦的看看四周才小心翼翼地拿出個新東西,這東西壓的桌子吱嘎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