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笨鳥先飛造句

1、女兒刻苦、自覺、用功,全靠笨鳥先飛保持了各門功課全班第一。

2、今天晚上,我終於能把這本語文書背出來了。爸爸說,這就是笨鳥先飛,我在學校里是年齡最小的學生。

3、但是笨鳥先飛一直以來,而且也將會是一個有益的做法。

4、這次主要是因為我快上大四了,想在這個暑假裡補補課,笨鳥先飛啊!

5、雖然他腦子笨,成績差,但他相信笨鳥先飛,於是他加倍努力,終於「飛」了起來!

6、要想成功,你必須笨鳥先飛。

7、有一句俗語叫笨鳥先飛,意思是說:學習不很優秀的人,要比別人提早努力,這樣就能夠趕上比自己優秀的人了。

8、小明頭腦並不靈光,學習的效率也很低,但他懂得笨鳥先飛的道理,相信勤能補拙,總是比身邊的同學更加努力和認真。

9、不過,他也很努力,雖然他不聰明,但是他聽了妻子的話,笨鳥先飛,我想他一定能取得大的成就。

10、所以,我早點兒開始學,可以多練習練習,這就叫笨鳥先飛。()

12、雖然這聽起來好像很笨拙,但是「笨鳥先飛早入林」。

13、盡避這幾年他一直都是利物浦的頂樑柱,但是32歲的老將說道他從來沒有把他放到首發位置上,所以他經常總是笨鳥先飛。

14、既然我比別人學的晚,就應該笨鳥先飛,努力趕上大家的水平。

15、有的同學因記憶力較差,就在教師教新單詞前提前預習,做到笨鳥先飛,因此學生記憶單詞的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16、由於差生基礎較差,接受新知識較慢,我們還可以利用課餘時間幫助他們做好課前預習,做到笨鳥先飛。

17、有的同學因記憶力較差,就在教師在教新單詞前提前預習,做到笨鳥先飛。

18、題材涉及到多種領域,她的對策是虛心求教,笨鳥先飛。

19、雖然不是天才可是咱知道笨鳥先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