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兵敗如山倒造句

1、由於主將首先逃走,江西全線孫(傳芳)軍俄然出現了兵敗如山倒的局面。

2、項羽巨鹿之戰打敗秦軍,秦王朝土崩瓦解真是兵敗如山倒呀!始料未及的是,傳票一送達,「粥」立刻兵敗如山倒。

3、反之,如果大幅放量下跌,那定然是兵敗如山倒。

4、第二盤,鄭潔的士氣跌落到了谷底,並在第二局慘遭破發後兵敗如山倒般地連丟五局很快以0-5遙遙落後。

5、正是所謂:兵敗如山倒,你跑我也跑。

6、由於主將逃跑,敵軍兵敗如山倒。

7、電懋的主持人陸運濤及公司要員於1964年死於空難,令本來活潑豐盛的電影事業兵敗如山倒,光藝卻在1955年創立之後,雖然也經歷過人事上的變遷,如秦劍於1965年轉投邵氏,但發展基本上相對穩定。

8、隔熱層計畫倉促實施,而其漏洞沒能得到處理,其結果——兵敗如山倒。()

9、回教黨極端的言論和行徑結果令到回教黨在兩場補選中兵敗如山倒,落得一個慘澹的收場。

10、不得人心的政策可能會造成人民的失信,面對正義的力量時必然兵敗如山倒。

11、由於主將被我軍生擒,敵軍陣仗兵敗如山倒。

12、知道這些的國民黨政府並沒有很好地解決這一問題,所以也就有了後來兵敗如山倒的結局,和農民推著小車支前,幫助解放軍打勝仗。

13、可是,當金融風暴橫掃東亞之際,韓國金融遭遇危機,兵敗如山倒,在短短几周之內就跌得一塌糊塗。

14、嚴格地說,這並不是什麼新的戰爭方式,傳統的裡應外合手段和兵敗如山倒的雪崩效應起的作用更大。

15、兵敗如山倒,病去如抽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