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節衣縮食造句

1、她是位單親母親,十幾年來節衣縮食地度過難關,將幾個兒女拉拔長大,非常不容易。

2、本來,有關作業的東西,是無論怎樣節衣縮食也應該購買的。

3、如果債權人強迫冰島經濟節衣縮食,那么該國經濟將停止增長,債權人也無法獲得賠償。

4、若人們節衣縮食,那政府促進消費的最好方式就加大投入。

5、他揮霍成性,薪水到手,往往不久就花光,所以到了月底就得節衣縮食度日。

6、過慣了節衣縮食的日子,一下子要她奢侈浪費,她怎麽能習慣?

7、學校必須清除廢墟並且讓無家可歸的人們離開,很多家庭則必須為制服和費用節衣縮食。

8、經過幾個月來的節衣縮食,他終於買下早就看中意的手提電腦。

9、窮人還是在排隊領取政府補貼的麵包甚至必須節衣縮食才能買到一雙鞋子。

10、他節衣縮食,為的是與日落大道的妓女共度良宵,()但常常只是和她們擁抱和聊天。

11、愛爾蘭的“節衣縮食”還將更加動搖考恩脆弱的聯合政府,它在議會中僅有多出三席的優勢。

12、他們夫妻倆多年來節衣縮食,就是為了要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

13、我絕非主張人們為了愛國應該大手大腳地花錢,但是,人們也不應該節衣縮食。

14、然而金融危機使得美國消費者節衣縮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