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和衷共濟造句

1、處境越是困難,大家就越應該和衷共濟,度過難關。

2、高松年喜歡道:「同事們應當和衷共濟,下學年一定聘夫人幫忙。」

3、他們兄弟雖鬩牆多年,但遇到此等大事卻也能和衷共濟地攜手合作,共度難關。

4、在此事上,政府的行政與立法機構必須和衷共濟。

5、今天國家有難,全國人民當不分黨派、族群,和衷共濟。

6、面對國際形勢的複雜深刻變化,各國努力以合作謀和平,以穩定促發展,表現出和衷共濟、共迎挑戰的堅定決心。

7、作為天主教徒,亞西西一生與動物為伴固然令我感動,但是羅耀拉和他的軍隊的和衷共濟更吸引我。

8、馬六甲,印度尼西亞,新加坡同意冰釋前嫌和衷共濟巡邏、逮捕、起訴、監禁海盜。

9、自然災害是人類共同的敵人,國際社會只有和衷共濟,才能戰勝災難。

10、他見了啟事便跑到書店裡來,談了些和衷共濟的話。

11、這說明,國際社會已經認識到,隨著經濟全球化深入發展,和衷共濟、合作共贏是我們的必然選擇。

12、現在公司的經營遇到空前的困難,得靠各位股東和衷共濟,才能度過難關。

13、冷戰所帶來的發達世界各國間的明確的關係,特別是兩大聯盟各自內部和衷共濟感,已經變得模糊了。

14、和衷共濟、合作共贏是時代的要求,()也是各國實現安全與發展的必由之路。

15、在世界經濟復甦的道路上,我們要和衷共濟,攜手並進。

16、我看,他們沒有能和衷共濟。

17、我們要的是能和衷共濟的真朋友,而不是遇事落井下石的假朋友。

18、我們一定要堅持互利共贏,和衷共濟,擴大務實合作,促進貿易和投資穩定增長,實現共同發展、持續發展、和諧發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