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積重難返造句

1、對許多美國保守派人士來說,他們的自由主義對手積重難返的惡習之一,就是喜歡到處替自己的國家道歉。

2、這種關說陋規已行之多年,可以說積重難返,若無大魄力,如何破除得了?

3、在承認經濟羸弱積重難返等一系列問題的同時,他也描繪了一個擁有核動力飛船和超級計算機的俄羅斯。

4、但腐敗,不受保護的財產權,稅收及監管等負面因素積重難返,使這些全都失去發展的可能。

5、這種惡習如果不及時糾正,等到積重難返,要改也改不成了。

6、國人亂丟紙屑、隨地吐痰等不良習慣,雖說積重難返,但處以重罰,必能革除。

7、而且因為在中國和印度,那些社會階層較高的男性會比底層男性更容易找到妻子,單身漢這個社會問題會在社會最貧窮的人們和(在印度)最低的種姓之間積重難返。

8、它的公共債務積重難返。

9、社會上奢靡的風氣已積重難返,正應了一句古話:「由儉入奢易,由奢返儉難。」

10、但拉低物價指數型債券收益率的是完全理性的恐懼情緒,即極端貨幣政策可能引發通脹,()而通脹可能是已開發國家解決積重難返的公共部門債務的手段之一。

11、這家公司積弊已深,一時之間,也難立即革除這些積重難返的沉痾。

12、南非責任研究院的paulhoffman認為,整個政界的腐敗已經積重難返。

13、無論我們現在作何努力,世界經濟都很可能積重難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