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黃奕經典語錄語句

1、拍電視劇很多年,基本上什麼角色都演遍了,想再突破自己很難,再說我也有點疲倦了。其實也是想給自己一個動力,破釜沉舟,斷了後路,就只能往前走。

2、多聽聽老人的話。他們通常充滿智慧。

3、剛出道那幾年,追求好生活,享受當明星的感覺,回過頭來才發現,作為一名演員,最重要的還是作品。經歷了各種挫折後,現在我反倒沉靜下來,希望能演幾部真正好的作品。

4、名人做慈善受到關注,都是希望藉此影響力讓社會大眾,讓普通人都能了解做慈善的意義和目的,慈善沒有那麼高深,也不是出於勉強,舉手之勞的幫助都是一份小小的慈善,可以抱著輕鬆的心態去做,而不是給自己壓力。

5、人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時候,最可怕。

6、身為一個公眾人物,被人支持和喜歡是你的工作,被人否定和誤解也是你的工作,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執著地為自己的目標付出,時間會證明一切,而人生就是要去消化你所經歷的好與壞。

7、誰沒有年輕過?誰沒有在感情上受過傷害呢?在過去的這些年裡,經歷了這麼多感情的紛擾、對錯,被傳媒擺在顯微鏡下,被圍觀者擺在場中央——我想我都可以拿得起放得下。至於坎坷,看你怎麼定義了,如果是那種可以讓你變得更智慧更淡定的「坎坷」,我倒希望越多越好。

8、我覺得優雅是屬於上海的一種姿態,無論風雲變幻,滄海桑田,輝煌暗淡,上海總是以一種優雅的姿態站立在那裡,不卑不亢。我希望自己總有一天也能修煉出那種光芒。

9、演戲是一輩子的職業,我覺得你的年齡不斷增長,你在每個年紀都有適合你的角色。你主要是喜歡這件事,喜歡唱歌,你的興趣就永遠在那裡,你喜歡拍戲,你拍的戲永遠是你有興趣的戲,所以你的興趣在那裡就沒有什麼可擔心的了。

10、心情不好時找人傾訴或者看書,負面情緒不要累積,消化掉就好了,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為什麼要帶著壞心情上路呢?

11、很多時候,沒辦法一張嘴讓所有人都明白你是怎樣的。

12、做每一份工作都不輕鬆,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辛勞和付出。重要的是堅持自己的夢想,永不放棄。

13、人生,有很多很多的取捨,我覺得秋瑾的不凡之處就在於,她始終能做出取捨,始終明白自己取捨的原因和這些取捨所帶來的責任。

14、只要不傷害到別人的利益或者自己,善意的比較沒問題。這個舞台本身就要百花齊放,不是你一個人在上面唱歌、跳舞。

15、我們都有在現實里無法達成的想法,所以每個人會給自己營造一個世界。

16、我對愛情的初衷從沒變過。我和所有女人一樣,對愛情和婚姻永遠有嚮往,世界末日都過去了,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17、感情之路沒有前車之鑑,在我的世界裡感情是一件很純粹的事,純粹到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所以我有可能在很多事情上妥協,唯獨在感情上我是一個沒辦法妥協的人,一旦投入就很難抽身,不能非常理智地操控自己的感情,這確實是我的弱項。

18、人生是複雜的,無重複的,沒有兩個人的生命軌跡是完全相同的,而演員的魅力就是在有限的時間裡可以體驗不同的人生。

19、身邊的每件事都是小愛,加起來就是大愛。

20、人生本來就是一個不斷失去又不斷擁有的過程,上帝在凸顯珍惜的力量,只有在經歷了一切之後我們才能說我們的人生有夠精彩。

21、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我最初的感情嚮往,到現在都沒變。( 周國平)如果不能相濡以沫,我寧可中途下車,也不願意兩個人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22、沒有人的生活是一帆風順的,好的壞的你都要去接受它,消化它。逆反心理相信每個人都過那樣的一段叛逆期,那是青春必經的過程,而父愛和母愛是這個世界最永恆最純粹的感情,要珍惜。

23、我自己想跟有一致目標,相同人生觀、金錢觀的人,能相濡以沫的人一起。否則很難一起生活。

24、其實誰不願意跟大家分享幸福呢?可是作為藝人,這種分享是很危險的。真正的幸福是更加呵護這份感情,更加保護對方不受傷害,讓感情有獨立的空間可以舒適地存在。

25、我不喜歡每天重複同樣的事情,走入電影界是對自己的挑戰。有的人可能會認為拍電影是為了賺錢,但是對我來說,這是我熱愛的事業,是我拼搏和奮鬥的目標。

26、身邊一切有關的事物都很重要,但是親人尤其重要。

27、作為藝人和公眾人物,你能保留的私人空間已經很有限了,高度關注之下的感情一定是有壓力的,反而會阻礙發展

  1. 楊百萬經典語錄語句
  2. 曹仁超經典語錄語句
  3. 周國平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