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讚美母愛的句子

讚美母愛的句子

1、母愛就像太陽,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溫熱。

2、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3、母愛是溫熱心靈的太陽;母愛是滋潤心靈的雨露;母愛是灌溉心靈的沃土;母愛是美化心靈的彩虹。

4、有一種愛被世人所讚頌,有一種愛可以讓人每時每刻都感受到它所帶來的溫熱這種愛就是母愛、母愛像火紅的太陽,母愛像黑夜裡的油燈,母愛像冬天裡的毛衣,母愛更像山間的溪水,一點一滴的細流匯成潺潺的溪流,一點一滴的關懷匯成濃濃的母愛。

5、母愛是溫熱的太陽,奉獻著她的光芒;是遼闊的海洋,袒露著寬廣的胸懷;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母愛的偉大在於母愛的無私母愛是困難中的一根拐杖,當你腳步蹣跚經典美文欣賞時,幫助你找好重心,支撐起一片希望的原野。

6、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7、母愛是什麼呢?我給不出確切的定義,我只知道出生避世之前她就急切的等待著我,在我成長中呵護著我,環繞糾纏著我,這種愛甚至是滲滲入滲出入我每一個毛孔,直至耗盡她自己,而我卻很晚才懂得。

8、母愛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你義氣消沉時,優雅的旋律一飄蕩,眼前立即一片青翠,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

9、母愛,是天上的雲,總讓烈日,先從她的身驅穿過,給大地呼風換雨降祥和母愛,是雨後的霞,總讓清洗過的大地,不棄的躺在懷裡,把七彩人生夢譜寫在高高的天際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是潤物的細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是你飄泊海角天涯的縷縷思念。

10、母愛就像陽光,感覺到的想到的都是熱熱的!母愛是一首田園詩,悠遙清淨;母愛是一幅山水畫,自然清新;母愛是一首歌,婉轉深情。

11、我發現母愛是一條河,流滲入滲出大海世上千千萬萬個母親的愛匯成了一個巨大的大海母愛在我們身邊,卻又感覺很遠遙原來,母愛是因為我們的存在而閃耀著光芒母愛是黃集中的一朵鮮花,當你落寞惆悵時,觀一眼滿目青翠,聞一下香沁心脾,心裡得到恬適不會孤單。

12、母愛如一杯濃濃的香茶饑渴時給我們帶來芳香母愛如一加光十色的彩虹失落時給我們帶來希望母愛如一輪火紅的太陽嚴寒時給我們帶來溫熱母愛如一盞明亮的路燈迷失時給我們指明方向。

13、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

14、母愛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它是文學和音樂的永恆主題,文學以母愛為題,其文章便滋潤蘊藉;音樂以母愛為題,其曲調便輕柔優美,餘韻綿綿。

15、母親!在你們的手中有拯救世界的力量。

16、對於一個有一位好母親的男人來說,所有的女性都是神聖的。

17、我的人品以及對自己的期望都源自我的母親,對我聖潔的要求。

18、看這個世界你會對女性產生懷疑,但當你注視自己的母親,你將無法繼續懷疑。

19、只有母親才明白什麼是愛和幸福。

20、在世上沒有比母親的撫愛更美好更深沉更無私更真切的感情。

21、搴幃拜母河梁去,白髮愁看淚眼枯。慘慘柴門風雪夜,此時有子不如無。

22、愛子心無盡,歸家喜及辰。寒衣針線密,家信墨痕新。見面憐清瘦,呼兒問苦辛。低徊愧人子,不敢嘆風塵。

23、霜隕蘆花淚濕衣,白頭無復倚柴扉。去年五月黃梅雨,曾典袈裟糴米歸。

24、河廣難航莫我過,未知安否近如何。(  )暗中時滴思親淚,只恐思兒淚更多

25、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26、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27、、母愛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你義氣消沉時,優雅的旋律一飄蕩,眼前立即一片青翠,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

28、白頭老母遮門啼,挽斷衫袖留不止。

29、母儀垂則輝彤管,婺宿沉芒寂夜台。

30、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31、白頭老母遮門啼,挽斷衫袖留不止。

32、將母邗溝上,留家白邗陰。月明聞杜宇,南北總關心。

33、記憶中的母親啊!最心愛的戀人啊,您是我所有的歡樂,所有的情誼。

34、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35、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36、昔孟母,擇鄰處。子不學,斷機杼。

37、母親,人間第一親;母愛,人間第一情。

38、世上惟一沒有被污染的愛。

39、母愛,是天上的雲,總讓烈日,先從她的身驅穿過,給大地呼風換雨降祥和母愛,是雨後的霞,總讓清洗過的大地,不棄的躺在懷裡,把七彩人生夢譜寫在高高的天際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是潤物的細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是你飄泊海角天涯的縷縷思念。

40、母愛就像陽光,感覺到的想到的都是熱熱的!母愛是一首田園詩,悠遙清淨;母愛是一幅山水畫,自然清新;母愛是一首歌,婉轉深情。

41、母愛是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盎然的綠地,芳菲而宜人。她使空氣清新百花繽紛彩蝶飛舞。她是唯一沒被名利污染的一方淨土。

42、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世間最難得者兄弟。

43、母愛是什麼呢?我給不出確切的定義,我只知道出生避世之前她就急切的等待著我,在我成長中呵護著我,環繞糾纏著我,這種愛甚至是滲滲入滲出入我每一個毛孔,直至耗盡她自己,而我卻很晚才懂得。

44、在面對一位女性的時候,永遠不要忘記你的母親。

45、為人父母天下至善;為人子女天下大孝。

46、我的媽媽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是個好媽媽,伺候奶奶,不怕髒和累,是個孝順的好兒媳。

47、無父何怙,無母何恃?

48、想起了母親,志向消沉就會化為意氣風發;想起了母親,虛度年華就會化為豪情萬丈;想起了母親,羈旅漂泊的遊子就會萌發起回家的心愿;想起了母親,彷徨無依的心靈就找到了棲息的家園。

49、母愛是一條長長的路,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無論你走到哪裡,她都伴你延伸生長。那悠悠的牽掛,那諄諄的叮嚀,為你指點迷津,排除旅途荊棘。

50、母愛是一座高高的山。無論你有多大困難,她總是依靠的屏障,為我們撐起頭頂上的綠蔭,那高聳的身軀,為你遮風擋雨,令你心安神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