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母愛的一段話

1、母愛是春,是如沐春風的溫暖和感覺;母愛是夏,是似火驕陽的炙熱和濃烈;母愛是秋,是片片金黃的飽滿和豐盈;母愛是冬,是冰雪般的晶瑩剔透和無暇。

2、母愛是溫熱心靈的太陽;母愛是滋潤心靈的雨露;母愛是灌溉心靈的沃土;母愛是美化心靈的彩虹。

3、母愛就像陽光,感覺到的想到的都是熱熱的!母愛是一首田園詩,悠遙清淨;母愛是一幅山水畫,自然清新;母愛是一首歌,婉轉深情。

4、母愛,就如一縷冬日裡的陽光;母愛,就如一滴沙漠中的清泉;母愛,就如一絲白雲下的細雨。

5、愛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她似乎無所不在,但她又不是金錢所能買到的,她是世上少有的珍奇,是人與人之間心靈上的交流。而在無數的真愛中,母愛無疑是最偉大的。

6、母愛也是文學和音樂的永恆主題。文人以母愛為題,寫出的文章滋潤蘊籍;樂師以母愛為題,彈奏的曲調便輕柔幽美,餘韻綿綿。

7、讓心靈變成萬道霞光,穿越時空遂道,尋覓不經意間遺失的歲月;卻無法重拾母親給予我們的斑斑駁駁撒落一地而被你我忽略的珠串。那是愛的點滴,讓你我,無法釋懷,愧疚而失落。

8、想起了母親,志向消沉就會化為意氣風發;想起了母親,虛度年華就會化為豪情萬丈;想起了母親,羈旅漂泊的遊子就會萌發回家的心愿;想起了母親,彷徨無依的心靈就找到了棲息的家園。

9、母愛是一片陽光,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春天的溫暖;母愛是一泓清泉,即使心靈歲月的風塵蒙沙,也能讓你清澈澄淨;母愛是一株樹,即使季節輪迴也固守家園,甘願撐起一片綠蔭。

10、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11、母愛是一副山水畫,吸取錢花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是一首深情的歌,宛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是黑夜裡的油燈、冬天裡的毛衣、山澗小溪……啊!我眼含淚水心存感激地愛著您——母親。

12、母愛是綠色,籠蓋四野;母愛是紅色,血濃於水;母愛是紫色,高貴典雅。

13、母愛是溫熱的太陽,奉獻著她的光芒;是遼闊的海洋,袒露著寬廣的胸懷;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母愛的偉大在於母愛的無私母愛是困難中的一根拐杖,當你腳步蹣跚經典美文欣賞時,幫助你找好重心,支撐起一片希望的原野。

14、母愛是一首無字的歌,再亮的歌喉也唱不出她的音符;母愛是一架無弦的琴,再纖長的手指也彈不出她的旋律;母愛是沒有邊際的海,你望斷天涯也找不到岸;母愛是沒有翅膀的美麗天使,隨時隨地地守護著我們。

15、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16、當你啼哭於襁褓時,母愛是溫馨的懷抱,當你呀呀學語時,母愛是耐心的教導;當你熬夜備考時,母愛是暖暖的熱茶;當你遠行時,母愛是聲聲的嗚咽;當你取得成績時,母愛是激動的淚花;當你病臥在床時,母愛是布滿血絲的雙眼;當你沾染惡習時,母愛是苦口婆心的勸勉;當你如履薄冰而屢教不改時,母愛是撒在你傷口上疼在她心上的那把鹽。

17、母愛是世界上最神聖,最偉大的情感。

18、母愛,猶如陽光和空氣,我們沐浴其中而常常不知不覺。回首往事,我們才幡然醒悟,母親做的那些尋常小事,卻富含著深深的愛。()

19、母愛是綻放的花朵;母愛是一輪永不落的日頭;母愛是永不褪去的顏色。

20、歷史的車輪留下了無數的印跡,也改變了許多的習性。然而亘古不變的卻是偉大的母愛,它自始至終都是無私精神的主角,永不過時。

21、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紛飛暮雪,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無涯漂泊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