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排比加比喻的句子

1、書是鑰匙,能開啟智慧之門。書是階梯,幫助人們登上理想的高峰。書是良藥,能醫治愚昧之症。書是乳汁,哺育人們成長。書是你的最好伴侶,與你共度美好時光。

2、那母親的撫摸啊,清泉石上一樣,細膩悠遠;冬日燦陽一樣,溫暖柔情;盈月落輝一樣,柔情泛水。

3、謊言是一隻心靈的蛀蟲,將人的心蛀得面目全非;謊言是一個深深的泥潭,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謊言是一個無盡的黑洞,讓人墜入罪惡的深淵萬劫不復。

4、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痛苦則是一個不可缺少的音符;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其中一朵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天際一朵漂浮的白雲。

5、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6、那母親的撫摸啊,春天一樣,無比溫暖,春風一樣,無比輕柔,春雨一樣,無比滋潤。

7、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

8、您的笑容是世界上最和煦的春風,您的眼淚是世界上最名貴的珍珠,您的皺紋是辛苦歲月霜雪雨的刻痕;您的畫像是勇敢和堅韌的象徵。

9、那母親的撫摸啊,像夏天喝雪碧一樣,冰涼透心;像秋天喝冰紅茶一樣,潤澤醇口;像冬天吃燉火狗肉一樣,醇香留口;吃春天喝廣東老火粥一樣,美味可口!

10、人生象是一碗茶,需細細品味;人生象是一味藥,需認真煎熬;人生象是一盤棋,需仔細斟酌。()

11、如果說愛是三月淅瀝的春風,感恩就是小草吐露的新綠;如果說愛是初夏生機的日光,感恩就是材木成長的濃綠;如果說愛是冬日潔白的雪花,感恩就是顆粒飽滿的小麥。

12、母愛是人生的一首歌:責備是低音,呵護是高音,牽掛思念是母愛的主旋律。 感情是人生的一部分:親情是序言,友情是目錄,愛、恨、戀、想是感情故事的主題。 友誼是人生的一首歌:真誠是詞,信賴是曲,理解,尊重是友誼的主旋律。 青春是人生的一首歌:成功是詞,拼搏是曲,永不懈怠是青春的主旋律。

13、那母親的撫摸啊,像春風一樣,輕觸身體;如泉水一樣,涼爽肌膚,似陽光一樣,溫暖我心。

14、朋友是什麼? 朋友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它,盡情地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朋友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熱情的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 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霾。

15、自私是一面鏡子,鏡子裡永遠只看得到自己;自私是一塊布匹,蒙住了自己的眼睛,看不見別人的痛楚;自私是一層玻璃,看上去透明,卻始終隔開了彼此的距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