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朋友的排比句

1、朋友不會譏諷你的微笑,朋友不會欺騙你的情感,朋友不會打亂你的節拍,朋友不會縱容你的過錯,朋友就是虎跑泉上漂浮的龍井茶葉,朋友就是未名湖畔矗立的白塔,朋友就是老舍筆下的駱駝祥子,朋友就是馮小剛電影裡的德華。

2、朋友是一縷金色的陽光,照亮你的整個世界,朋友是一陣和煦的春風,拂去你滿身的疲憊;朋友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時時刻刻都願分享你的歡樂,每分每秒都願分擔你的痛苦。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朋友是幫助你改正缺點的人,朋友是在你垂頭喪氣時安慰你的人,朋友是借給你肩膀痛哭的人,朋友是遞給你手帕的人,朋友是鼓勵你積極上進的人。

3、朋友是黑暗裡的一盞明燈,照亮你前方的路。朋友是炎熱夏天裡的電扇,吹涼你全身。朋友是善良的小天使,打開你煩惱的心扉。

4、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成功時問你是否疲倦的人,真正的朋友,是在你墮落時給你一巴掌的人,真正的朋友,是知道了你的缺點卻還愛著你,不離不棄的人,真正的朋友,是就算不打電話不發簡訊不聊qq,心裡卻始終有一塊乾淨的地方屬於你,在你需要的的時候無處不在的人。

5、朋友,於你如花之於春,如雪之於冬,如駿馬之於草原,如雄鷹之於藍天,是你逆旅獨行時的開心果,是你迷失自我時的清心劑,是你成功時的一束鮮花,是你失意時一杯消愁的酒。

6、朋友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它,盡情地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朋友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熱情的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霾。

7、朋友是嚴寒冬季的一個暖爐,溫暖地照亮你內心每一個寒冷的角落;朋友是午睡初醒的那杯清茶,()用無限的甘甜滋潤每一份快樂心情;朋友是疲憊日子裡的一把搖椅,溫柔地為你搖曳入眠的節。

8、朋友是一縷金色的陽光,照亮你的整個世界;朋友是一陣和煦的春風,拂去你滿身的疲憊;朋友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時時刻刻都願分享你的歡樂,每分每秒都願分擔你的痛苦。

9、朋友不會譏諷你的微笑,朋友不會欺騙你的情感,朋友不會打亂你的節拍,朋友不會縱容你的過錯。

10、朋友是你前進的腳步,朋友是你海航的燈塔,朋友是你黑暗的亮光,朋友是你生病時的良藥。

11、朋友就是魯迅記憶中的閏土,朋友就是松花江里泛起的朵朵浪花,朋友就是天空上變換莫測卻始終如一的雲朵,朋友就是一碗熱氣騰騰的龍鬚麵,朋友就是與你生死與共的那個真正的人。

12、朋友是幫助你改正缺點的人,朋友是在你垂頭喪氣時安慰你的人,朋友是借給你肩膀痛哭的人,朋友是遞給你手帕的人,朋友是鼓勵你積極上進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