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小草的排比句

1、岩縫中的小草,心向著外面的大千世界,樂觀頑強的生長;山谷里的小溪,神往著天涯的壯闊海洋,晝夜不歇的流淌;樹枝上的小鳥,享受著春天的大好時節,歡快無憂的歌唱。

2、當小草吐綠時,當鮮花盛開時,當小鳥歌唱時,我知道,春天來了。

3、他不如百花艷麗多姿,卻承載一身的青綠,穿梭在春去秋來;他不如樹木的高大挺拔,卻沿著綿延的大地,覆蓋了無垠世界。奼紫嫣紅不曾迷住他的眼,青鬆勁竹遮不住他的溫潤光芒,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有他的地方,就好象有希望。

4、太陽出來了,映照著帶露的小草,映照著美麗的花兒,映照著清澈的池塘。

5、四季景色千姿百態,美不勝收。翠綠的春天,小草萌發,百花盛開,美麗的自然勃發出生機與朝氣;火紅的夏天,嬌陽似火,萬物生長,熱烈的自然綻放出活力和激情;金黃的秋天,天高雲淡,果熟稻香,成熟的自然收穫著自豪與榮光;潔白的冬天,水瘦山寒,玉樹瓊枝,沉默的自然孕育著希望與夢想

6、在春天裡拔節的不只是小草,也有我們的夢想;在春天裡萌發的不只是花朵,也有我們的希望;在春天裡甦醒的不只是大地,也有我們的生命

7、小草,雖不能散發悠悠清香,但在廣大的土地上,卻為大地母親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它雖不是價值連城,()但它用自己的生命譜出綠的波濤,讓孩子們踩著它蹦跳;它雖然沒有漂亮的顏色,但那抹綠告訴我們這就是生命的色彩。

8、冰雪剛剛融化,小草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調皮地伸出一個個嫩綠的小腦袋,那麼細弱,那麼嬌小,但它們不畏嚴寒,迎著春風跳起歡樂的舞。

9、在這個天地里,那綠茸茸的細草,那碧瑩瑩的細草,那碧瑩瑩的苔蘚,似乎也都散發出清香。

10、當小草冒出嫩芽時,那是春的呼喚,細密的雨永遠是青春的寓言;當太陽直射大地是,那是夏的照耀,池塘的蓮永遠是熱情的寫照;當樹葉靜靜飄落時,那是秋的氣息,涼爽的風永遠是美麗的象徵;當梅花朵朵綻放時,那是冬的來臨,潔白的雪永遠是純潔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