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水的排比句

1、水好像巨龍般咆哮而出,好像銀河般飛流直下,好像駿馬般奔騰四濺。

2、水在山澗的孕育下,像一位孩子蹦蹦跳跳跑了出來,歡呼著,跳躍著,順勢而下,不時伸出那可愛的美麗小手,頑皮觸摸著岸邊的岩石與小草。時而平靜而輕緩地流淌,如同溫順的小綿羊;時而順崖而下,變得活潑熱烈,嘩嘩得流著;時而在岩石間左閃右躲,唱著歡快的歌輕輕擠在一起躍過岩石。

3、水默默無聞地滋潤萬物,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生機;水悠然安詳地處在最低位置。給人們樹立了有容乃大的榜樣。水靜如明鏡無塵動似龍蛇翻滾,給大自然剛柔相濟的好處。

4、桂林的水真清啊,清得能看見河底的砂石;桂林的水真綠啊,綠得仿佛是一塊翡翠;桂林的水真靜啊,靜得像一面鏡子。

5、我愛水的柔,柔如綠色的絲綢;我愛水的動,動如矯健的游龍;我愛水的緩,緩如凝結的玉脂;我愛水的急,急如奔騰的駿馬。

6、水,是生命之源,因為沒有水就沒有地球;水,是生命之源,因為沒有水就沒有人類;水,是生命之源,因為沒有水舊沒有文明……

7、灕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灕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灕江的水真綠啊,綠得仿佛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

8、江水洶湧奔瀉而來,如箭離弦,如馬脫韁,如猛虎出山。江水穿山破壁,氣勢洶洶奔騰而下;奔騰叫囂的江水,()如瀑懸空,砰然萬里。江水像滾沸了一樣,到處是泡沫,到處是浪花。

9、這是一汪怎樣的水呢!水晶般晶瑩,空氣般透明,藍天般澄清!

10、水清澈明淨,水溫柔靚麗,水寧靜聖潔。

11、這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水底;這水真綠啊,綠的像一塊碧玉;這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

12、這裡的水好清啊!這裡的水好藍啊!這裡的水好美呀!

13、沒有水,就沒有生命;沒有水,就沒有五彩繽紛的世界;沒有水,就沒有這個美麗的地球。

14、水是素質的高雅,是花園的恬靜;水是萬物的聖潔,是珍珠的夢幻;水是母親的溫柔,是父親的寬厚。

15、家鄉的水,你養育了家鄉的父老鄉親,養育著家鄉的一草一木,滋潤著家鄉的一切。我為你感到自豪,為你感到驕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