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景色的排比句

1、春雨有時像牛毛,有時像花針,有時像細絲,像細小的珍珠,有時像細小的塵埃。

2、冬天的雪花有的像一個個小天使來到人間,有的向仙女散下的花瓣,有的像蒲公英的種子。

3、花兒都開遍了。大紅的是映山紅,粉紅的是桃花,雪白的是李花,漫山遍野都是。

4、桂林的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像老人,像巨象,像駱駝,奇峰羅列,形態萬千;桂林的山真秀啊,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倒映水中。

5、小池里那美麗的荷花,像亭亭玉立的公主;像可愛的小女孩;像一個正在微笑的姑娘。幾株茉莉花,散發著陣陣清香;含苞待放的,像稍微一碰,就會綻放;又像穿上了雪白的衣裳。

6、漫山遍野的樹,像綿延不絕的綠色畫卷,像鱗次櫛比的天然屏障,像嚴陣以待的戍邊將士。

7、夜幕四合,周圍的群山,像高大的山神,像神秘的古堡,像沮喪的巨人,像一條連綿不斷的地毯。

8、花真美啊,就像婀娜多姿的在跳舞的女孩;花真香啊,就像香氣襲人的蜂蜜;花真濯清漣而不妖啊,就像亭亭玉立的女孩一樣。

9、謊言是一隻心靈的蛀蟲,將人的心蛀得面目全非;謊言是一個深深的泥潭,()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謊言是一個無盡的黑洞,讓人墜入罪惡的深淵萬劫不復。

10、潺潺流水,奏起了清澈的樂曲;葳蕤草地,閃耀著露珠的光芒;巍峨高山,撐起了高傲的背脊。

11、欣賞高山,自然會在高山的巍峨中找到強悍和凝重;欣賞大樹,自然會在大樹的偉岸中獲得自立和尊嚴;欣賞小草,自然會在小草的葳蕤中汲取執著與希望。

12、長白山的雪真白啊,白的讓你感覺不到其他的顏色,長白山的雪真厚啊,厚的可以覆蓋住樹苗,長白山的雪真大啊,仿佛那是天使撒下的鵝毛。

13、春天是個美麗的魔術師,變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朵,變出了緩緩流淌的小溪,還變出了涼爽的春雨。

14、它掛在小樹上,像給小樹披上了一層美麗的紗裙;它浮在小河上,像許多小蟲在蠕動;它落在草地上,像給無邊的綠毯繡上了白色的小花;它飛到田野上,給辛勤的農民伯伯跳起了歡樂的舞;它來到幼稚園,撫摸著孩子的臉蛋。

15、從初夏到深秋,花兒經久不衰。一幅錦緞,始終保持著鮮艷的色彩---夏日暴烈的陽光下,牽牛花偃旗息鼓,美人蕉慵倦無力,富貴的牡丹也早已失去神采。只有太陽花對炎炎赤日毫無保留,陽光愈是熾熱,它開得愈是艷麗,愈加熱情,愈加旺盛。

16、灕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灕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灕江的水真綠啊,綠得仿佛是一塊無瑕的翡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