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青春勵志排比句

1、如果你是一棵大樹,就撒下一片陰涼;如果你是一泓清泉,就滋潤一方土地。如果你是一棵小草,就增添一分綠意;如果你是一朵鮮花,就點綴一角夜空。如果你是一片白雲;就裝扮一方晴空。如果你是一隻蜜蜂;就釀造一份甜蜜。如果你是一縷陽光;就照亮所有黑暗。如果你是一絲清風;就吹走世間的塵埃。如果你是一陣春風;就吹綠田野的莊稼。

2、你無法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示笑容;你無法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無法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無法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3、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瀟灑和風流;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燦爛和輝煌。擁有知識,就擁有了無限的光明和希望;擁有知識,就擁有了無限的力量和財富。擁有友情,就擁有了一份理解和支持;擁有友情,就擁有了一份快樂和溫馨。擁有網路,就擁有了時間和空間;擁有網路,就擁有了世界和夢想

4、青春是一首歌,她撥動著我們年輕的心弦;青春是一團火,她點燃了我們沸騰的熱血;青春是一面旗幟,她召喚著我們勇敢前行;青春是一本教科書,她啟迪著我們的智慧和心靈。

5、什麼樣的年齡最理想,鮮花說,開放的年齡千枝競秀。什麼樣的年齡最理想,太陽說,燃燒的青春一片光芒。什麼樣的心靈最明亮,月亮說,純潔的心靈晶瑩透亮。什麼樣的人生最美好,海燕說,奮鬥的人生快樂無窮。

6、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幸福是春種一粒粟,秋收千顆子的收穫。幸福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閒適;幸福是奇聞共欣賞,疑義相與析的愉悅。幸福是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奉獻;幸福是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的恬淡。幸福是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的聖潔。幸福是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的豪壯。幸福是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胸懷。幸福是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氣節。

7、朋友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它,盡情地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朋友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熱情的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霾。

8、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痛苦則是一個不可缺少的音符。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其中一朵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天際一朵漂浮的白雲。

9、沒有落日般的瑰麗,沒有流雲般的飄逸,但可以有水晶般的清純與透明;沒有大山般的巍峨,沒有湖水般的輕柔,但可以有岩石般的堅毅與穩重;沒有大海般的浩瀚,沒有瀑布般的飛瀉,但可以有泥土般的樸素與隨和。

10、人生如一首詩,應該多一些悠揚的抒情,少一些愁苦的嘆息。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著色,少一些灰色的基調。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吟唱,少一些哀婉的詠嘆。人生如一局棋,應該多一些主動的出擊,少一些消極的龜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