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無中生有造句

1、在工作中,對於一些無中生有的猜忌和誹謗,不應該投入過多的時間去理會,能力和成績是制止這些流言蜚語的最好武器。

2、對於這種無中生有的小道訊息,小李沒有理會,而是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最終取得了這項榮譽。

3、最近流傳的關於張杰同學為了一位女同學動手打人的訊息,純屬無中生有,根本沒有這回事。

4、有些八卦媒體常常爆出一些無中生有的新聞,這些新聞往往會誤導民眾,同事也傷害當事人的名譽和利益,這是極其不負責任的做法。

5、最近有網路爆料旭日陽剛成員開好車打老人的訊息,經旭日陽剛成員證實,這純屬無中生有、蓄意造謠。

6、那種討厭是這樣的不公平--每種無中生有的缺點、過失是這樣地為幻想所擴大。

7、別聽他的那一套。他只不過是無中生有,胡說八道。

8、宇宙能夠通過一種真空漲落被無中生有地創造出來嗎?

9、企業理念: 「無中生有」這便是我們易源全體同仁頂禮膜拜的創意無限的最高境界。

10、演講者吹噓說他會談論如何成為一位成功人士,()但事實上他卻是在無中生有。

11、意思傳達不妥,概念傳達不當,自己有可能就是那個愛無中生有的人,一個歪曲事實的人。

12、愛情總是噪吵,又愛又恨,無中生有,又重又輕,虛榮之外一片凌亂,但曲線又特別玲瓏。

13、真空會無中生有,好像破壞了物理學最基本的能量守恆定律,但在量子力學的世界裡,只要借來的物質或能量。

14、最後強調了詩歌語言審美教學應注意的兩個問題:一是解讀不作定論,允許見仁見智;二是想像有理有據,防止無中生有。

15、上例中體現的虛假語用預設策略是「無中生有」 ,也就是發話者杜撰一個不能肯定其真假性的信息做語用預設。

16、這意味著變數值並不是「無中生有」地創建的所以對於一個執行緒來說,要觀察到一個變數具有變數值x ,必須有某個執行緒以前已經真正把變數值x寫入了那個變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