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早出晚歸造句

1、既然選擇郊區生活品質,但是早出晚歸根本享受不了!

2、她很勤勞,一天早出晚歸,沒有空閒的時間。

3、圖書館社區服務在開放時間的選擇上也應充分考慮到居民早出晚歸的特點而加以合理確定。

4、儘管他上班的地方離家很遠,可他不辭辛勞地早出晚歸,無怨無悔。

5、蘭比斯這些年來在我的工作團隊中任勞任怨,他跟球隊裡的年輕人一起工作,早出晚歸,幫助球員提高水平。

6、我一人早出晚歸忙著裝修,沒什麼要求,只要乾淨安全,能晚上睡一覺就成。

7、他每天早出晚歸,把中隊的衛生工作做的井井有條。

8、我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早出晚歸,加班加點,兢兢業業。

9、每天自己開車載水果到市場上賣,早出晚歸,可是收入並不多,結果也不過賣幾百元而已,讓她感到很沮喪。

10、重視家庭生活的徐中雄,自參選以來,每天早出晚歸,已經很久沒有時間享受天倫之樂了。

11、人民法庭遠離法院機關,早出晚歸,可以說是一天兩頭不見太陽,顧大家,舍小家,風雨無阻。

12、每天擠公共汽車,早出晚歸。

13、他們早出晚歸,夜以繼日,為別人的成功而辛苦奔忙。

14、工廠里的工人們早出晚歸,卻沒有得到任何補償。

15、我的爸爸媽媽是賣水果的,每天早出晚歸,一天也賺不了多少錢。

16、他在鄰村地主家扛長工,早出晚歸不能整天看守娘娘廟,就給了我個雞毛當令箭,叫我在放假時常駐他家,形影不離看管五斗四嫂子。

17、儘管熱鬧復員回來有二十多天,早出晚歸,家裡連個人影也見不著,可她卻毫不在意。

18、小孩子從小看到自己的父母整天早出晚歸,自己也有意無意地加入了上山下地幹活的行列。

19、領導幹部到新單位任職,理應紮下根來安心工作,不應早出晚歸「走讀」上班。

20、蓋四方百姓早出晚歸,匯聚於市集,需要填塞肚子,有些農民出賣了農副產品後,也要改善一下生活,這些因素都刺激了農村集市中飲食業的發展。

21、他每天早出晚歸,但每次都兩手空空。

22、總導演張子揚每天早出晚歸,或者不歸,幹了許多小事,也幹了許多大事。

23、他按照早出晚歸捕魚撒網那股悠閒的心情撐著船,編算著使自己高興也使別人高興的事情。

24、有些是早出晚歸的,被稱作是一年中最忙碌的旅行。

25、他們在勞動中早出晚歸,挑最重的活計乾,僅兩天的時間,他們就剷出了二千四百多畝地,()插秧一百六十多畝,給煙地澆水四十三畝。

26、就這樣我們早出晚歸過了一個月,我周圍的人也走得差不多了,後面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本來我也可以逃之夭夭的,誰知道命運多舛,時運不齊。

27、他工作很忙,每天都早出晚歸。

28、他們一起遊山玩水,一起耕作,早出晚歸,這一切農家姐姐看在眼裡記在心上,這樣過了一段時候小龍魚說要帶阿眉回老家一趟,阿眉高興地答應了。

29、為保證調研時間和質量,教研室統一安排車輛接送,每天早出晚歸,深受學校歡迎。

30、在交通不便的農村,農民要將產品送到集市上去賣,往往要早出晚歸,這不僅增加了農產品的收購難度,也挫傷了農民的生產積極性。

31、工廠工人早出晚歸不給工錢,周末安排的培訓也沒有補償。

32、馬壽芬的丈夫一直在外地工作,而她天天早出晚歸跟車在外。

33、父母每天都在為自己的工作而忙忙碌碌,每天都是早出晚歸的,難道他們容易嗎?

34、城鄉結合部的居民,他們早出晚歸的生活是勞動生存的需求,鍛鍊的倡導還不現實。

35、老頭是個勤快人,整天泡在地里,早出晚歸,精耕細作,調理的幾畝農田年年五穀豐登。

36、有的孩子住地離學校較遠,早出晚歸,孩子學習如何,做了什麼,家長根本就不知道,也沒有精力過問。

37、中青年居民忙於事業,早出晚歸,無暇享受小區的種種設施。

38、由於家長工作忙碌,常常早出晚歸,很少有時間輔導子女功課,加上他們自身文化水平不高,也難以在學習上為子女提供很多幫助,協助他們解決課業上的疑難。

39、他們的爹爹不是一個早出晚歸,關係疏遠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