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造謠中傷造句

1、昨日,奇虎對於瑞星的指責發表「緊急聲明」,暗指對方「造謠中傷」。

2、一個有智慧的人應該是真誠的,不傲慢,不欺騙,不會造謠中傷,也不會令人討厭。

3、你絕不會讓這種造謠中傷的言論披露見報的吧。

4、歐文背後造謠中傷他的朋友麥克斯。

5、還有許多事情我不便於說,也不值得說,可是他對於彭伯里府上造謠中傷的事實,真是數說不盡。

6、我們需要通過運用充分證明科學方法來服務於公眾,而不是通過虛假事件及來造謠中傷。

7、這人品質惡劣,對別人慣會造謠中傷。

8、雖然對手向他展開大規模抹黑行動,他還是不肯做那揭醜聞、造謠中傷的事。

9、明尼蘇達州通過一項類似於其他州的法律,準許將「惡意、造謠中傷或誣衊性的」刊物作為公害予以禁止。

10、我們的事業是正義的,我們不怕敵人的造謠中傷。

11、在鬥爭中,任何條約和協定對自己均無絲毫的約束力,可以撒彌天大謊,()可以造謠中傷,甚至允許犯罪作惡。

12、這位客人是老光棍,伯爵夫人的堂兄,莫斯科的沙龍中常常議論他,都說他是個造謠中傷的人。

13、除了撒謊欺騙德國公眾,就是造謠中傷!

14、英國保守黨集體要求戈登布朗就造謠誹謗事件道歉,由於布朗的誣陷中傷,保守黨失去了一位最親密的夥伴。

15、他們的整個政治生活中一直面臨著種種造謠中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