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正襟危坐造句

1、大臣們在那一陣不可思議,前所未有的喧鬧聲中,正襟危坐、呆若木雞。

2、聽了這話,他面上還是正襟危坐著,心裡卻翻來覆去不是滋味。

3、他正襟危坐,將注意力集中在課本上,汲取他必須學得的知識。他竭盡全力,搞得臉色蒼白、恐怖可怕。

4、她誰也不認識,而梅格又要她正襟危坐,因為喬的洋裝背後有破洞。

5、我想,經典的諾曼式非難就要來了,趕快正襟危坐,聽他批評一般用具設計上的基本錯誤,是如何成為人為錯誤的真正源頭。

6、R先生把我請在一把上位的太師椅上坐下,正襟危坐和我對話起來。

7、一進門,小明就看見一個中年人正襟危坐在正當中,那老人侍立一旁。見到小明進來,老人開口說道,盟主,這就是我說的那個孩子,百年難遇的練武奇才啊,我們可不能讓人家搶了!

8、周瑜正襟危坐的看著氣宇軒昂的諸葛亮彈奏曲子

9、期待本身已充滿樂趣,過分苛刻或正襟危坐只會讓你自尋煩惱。

10、槍聲愈來愈近,不多會兒,敵人衝進大廳,但他並沒有慌張,()之見他正襟危坐,神情嚴肅,就像一位視死如歸的大將軍,不怕死的傲氣真是讓人敬佩不已!

11、在客廳里正襟危坐地等待著這位大師的接見。

12、我正襟危坐,仔細聽他講這個傳說。

13、豈止如此,他談起那件事來時很嚴肅,正襟危坐,好象在談論他自己的家裡人似的。

14、平時憎惡我的卻總希望我做一個完人,即使敵手用了卑劣的流言和陰謀,也應該正襟危坐,毫無憤怨。

15、師父可能感受我正襟危坐,過於嚴肅,就聊些國語題,如你的衣服好好看好莊嚴好保暖,你的氣色真好很紅潤,還有茶夠不夠糕點夠不夠?

16、大家相互推推胳膊,眨眨眼睛,低聲耳語。但是湯姆卻正襟危坐,兩隻胳膊放在既長又矮的書桌上,好像在看書學習

17、兒子也翻來覆去睡不著,想著怎么去向正襟危坐的母親認錯。

18、當敵人衝進大廳的時候,只見他正襟危坐,那副處變不驚、視死如歸的氣節真讓人敬佩!

19、雙手舒適地覆蓋在膝蓋上,這叫“正襟危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