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東北往事》經典語錄

東北往事》經典語錄

1、什麼是兄弟,兄弟就是在你有難的時候不連累他們。

2、每個男孩子心中都有一個大俠,每箇中國的男孩子都曾經希望成為一個大俠,都希望自己能夠騎白馬、衣輕裘,仗三尺青鋒劍縱橫江湖,殺富濟貧鋤惡揚善。國家有難時挺身而出,拋一顆頭顱,灑一腔熱血,為國盡忠死,立不世功。但,絕大多數人都把這作為一個幻想,而已。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這樣的念頭越來越淡泊,直至消亡,蕩然無存。

3、我是城西黃老邪,請敵遭到生死劫,有朝一日傷好後,叫他滿身都是血!

4、是你來適應這個社會,還是這個社會來適應你?

5、在中國開的飯店管你是哪國的,都得按著中國的規矩來!

6、棍子啊,你這個牛逼吹的真是響噹噹。

7、你現在走,我不打你;你再不走,我打死你。

8、最大的機會總是留給臉皮厚的人。

9、男人是通過自己的奮鬥來統治這個世界,而女人則是通過統治男人來統治這個世界。

10、嗨!我cao,我憑我自己手藝掙錢,我有啥磕磣地,不是我這暴脾氣上來了,我問你我哪磕磣?

11、時間,像是一個黑色幽默的大師,它高高的站在雲端,冷眼看著這世界的滄海桑田和人世間上演的一出出悲喜劇,然後偷偷的發笑。尤其是當它聽到趙紅兵唱到「屬於你,屬於我,光榮屬於我們八十年代的新一輩」時肯定在捂著肚子狂笑。

12、我是玉器,從來不和瓷器去碰。就算是碰,也要表格這樣的瓷器帶我去碰。

13.勞教和MBA的共同點:1,很多小流氓在老教前的生活圈子很小,正是勞教給了他們扎堆的機會,讓他們認識更多的人,而讀MBA也是這樣,讀書是小事,關鍵在裡面多認識點有本事有能耐的人2,勞教一般是2-3年,和MBA差不多。

14正是因為你在別人面前表現得一向臉皮很薄,所以,你偶爾厚一次,別人更加沒法拒絕。

15、這就是兄弟,有福同享,有難能自己擋,就自己擋。

16、金錢超過了一定數量也就失去了意義,只有靈魂的溝通才是永恆的。

17、年輕時拚命保護的女人。後來都成了別人的老婆。

18、人吧,輕易別惹事,有了事,也別怕事。

19、中國自古以來社會的各階層無論如何劃分,官都在商之上,經商的想做大,沒「官」的支持挺難。

20、「黃老邪,你不裝逼能死啊」李老棍子有次實在看不慣了罵了一句。

21、法律的出現不是為了杜絕犯罪,因為犯罪的根本無法杜絕法律的根本用途在於減少犯罪震懾那些想犯罪但是還沒下決心的人,讓他們不去犯罪。

22、年華可以老去,青春可以不再。朋友,卻像醇酒,越存越香。朋友,是一個男人一生中最珍貴的財富。

23、如果有朋友想主動希望幫助你,你盡可坦然受之。因為你的朋友在幫助你的同時,他也感受到了快樂,他快樂又解決了你的問題,這何樂而不為?當然了,我絕對不會去勉強好朋友幫助我,再好的朋友我也不會讓他因為幫助我而為難。

24、愛過的人是幸福的,可是我連愛過的機會都沒有。

25、講話了,你劉大爺我混了這麼多年,我還真就JB不知道啥叫交人兒。

26、碧雲天,黃花地,西風緊,北雁南飛,曉風誰染霜林醉,總是離人淚。

27、在牢獄那人心狡詐的條件下,人自我保存的能力肯定會增強,讀MBA更是一場搏鬥4,牢教的結果通常是讓好人變壞人,讓壞人變的更加惡毒。讀MBA是使有能力的人更有能力,讓沒能力的人多少有了點能力。

28、每個女孩子心中都有一個大俠,每箇中國的女孩子都曾經想嫁給一個大俠,她們心中的大俠出身貧寒,青春年少足風流,星目劍眉,瀟灑倜儻。視金錢如糞土,不求名利,路遇不平一聲怒吼,江湖中人人景仰。當自己傷心或有難時,可以有一個厚實的肩膀依靠。但,同樣,女孩子心中這個大俠的影子慢慢會變成一個年少多金的富家公子,甚至,富家老人。

  1. 小橋老樹經典語錄
  2. 余華《活著》經典語錄
  3. 霍達《穆斯林的葬禮》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