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找女朋友內心獨白

1、幹活不是女人的專利,法律沒有規定男人可以不幹活,因此,多幹些家務。

2、女人需要驚喜,需要浪漫,需要男人的微笑,男人的吻,男人的擁抱,儘量做到這一點,沒有原因,因為他們是女人。

3、時刻牢記: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4、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夠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這當中得到快樂。一般的宿命,就是我們總會遇見一些人遭遇一些事。然後,看著命中注定的事發生,卻無能為力。而我的宿命就是遇到了你,一眨眼一瞬間凝固停止延續到永遠。

5、遇到挫折永遠不要放棄,在女人眼裡,一個男人努力的過程永遠比結果重要。

6、男人要具備責任感,浪漫,寬容和理解,但是最重要的是責任感。

7、可以結束一段戀情,但是在她還是你女朋友的時候,要對她負責。

8、我喜歡聽歌、看小說、球類活動。我在業餘時間最大的消遣是看小說,旅遊。我憧憬的生活是不用為了生活而工作;每年最少有一次旅遊。我希望我未來的另一半最好是成熟穩重,幽默風趣,有愛心、孝心、責任心。真心希望在這裡能遇到我的那個TA!

9、不要過於相信女人戀愛時說的話,其實,男人比女人更喜歡甜言蜜語。

10、愛情不是天平,想在愛情里幸福就要做好傷心的準備。

11、生活中的我,真誠、溫婉、善解人意。從與你相識的那一刻起,我就猶如一束純潔的百合,溫馨的陪伴著你的生活。

12、酷愛旅遊的我,在旅途的風景中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驚喜。各地的人文景觀、風土人情,讓我洗盡鉛華,聆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也讓我更深刻的感受到孤獨。期待一位與我一樣熱愛旅遊,熱愛大自然,會生活,懂情趣的對象,希望我找到的不僅是一位旅友,更是陪我走完人生的伴侶。

13、錢確實有用,但不是萬能的,至少錢治不好愛滋病。

14、一個人(And小五)內心的獨白:我們都有一顆虛榮心,無非是1自己變得強大亦或2把別人變傻,來襯托你的高度滿足你小小額那顆心。我們不得不承認1種人和2種人是有能力和智慧的。然後加上一身羊皮你就是一個大使。只有自己變變得強大才會贏得尊重,靠你的身上的氣質來吸引別人的認可和關注,有些人用妥協,奉承來獲得一時的認可,這樣是你自己看不起自己。靠的是你的實力和能力,而不是一顆憐憫之心。愛情也是一樣,我覺得靠自己的能力和才華來獲取幸福,那樣會更有價值。我在佳緣,你在哪裡?一起努力,用更多的知識來武裝自己,賺錢更多金錢來改善我們的生活,用一個良好的心態來享受我們生活,有一部分時間去觀看沿途的風景。家是我們的港灣!再晚記得回家!

15、不要為相貌或者身高而自卑,人的心靈遠勝於相貌。

16、愛一個女孩,就花些時間在她身上,千萬不要以為追到她了,愛情就結束了,恰恰相反,愛情剛剛開始。

17、當你遇到一個願意和你分享人生的女孩,她的幸福,健康,就是你的責任。女人的心如果男人不能守護,我們就沒有資格稱自己為男人。

18、我喜歡看書、上網、刺繡等。我在業餘時間最大的消遣是逛街。我憧憬的生活是平淡、安定、溫馨的生活。()我希望我未來的另一半最好是忠厚老實、為人端正,做事踏實、孝順父母。真心希望在這裡能遇到我的那個TA!

19、絕對不要傷害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20、要慢慢了解女孩,她想表達什麼,想做什麼,默契是培養的。

21、霸占一個女人心靈的是愛不是欲望,因此不要因為欲望找女朋友。

22、對整個世界來說,你是一個人,而對一個人來說,你就是整個世界。我會在這裡等著你的到來,期待我們的愛情開花結果,期待把我們的小窩布置得浪漫溫馨,一回到家就有幸福的感覺。

23、不要因為孤獨找女朋友,要學會品味孤獨,要知道,在遙遠的星空下,也有一個和你一樣的女孩也在遙望著星空,寂寞的人不同,卻面對一片星空。

24、不要罵女人,打女人,一旦那樣做了,就和牲畜沒什麼區別了。

25、不要喜歡那種認為應該對自己好的女孩,這個世界沒有誰應該對誰好。

26、分手了就不是朋友了,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了也不是敵人,因為相愛過。

27、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28、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找一個相知想愛的人共渡一生相伴到老。

29、可以沒有錢,但是不能沒有理想。

30、要相信傷害一個女孩也會傷害自己。

31、,我想要一份純粹的愛情,很難。放不下驕傲,放不下身段,參雜太多人太多事,彼此撐著,最後以“愛不起”、“不適合”收場。陪我們走到最後的人,也許算不上是我們最愛的,但會是最合適的。這樣也很好,不是嗎?人生本不完美,也許懂得知足。

32、女孩在成為你女朋友的時候會為男孩想,為了省錢不買這個不買那個,但是當你為他準備禮物的時候儘管她嘴裡說下次別買了但是心裡是甜的。

33、對於“你”來說,我是陌生的。所以,我如實填寫了個人資料,把自己的生活照放進相冊里。除了這些你看到的,我還想告訴你,我不是獨生子女,也沒有嬌生慣養的不良習慣;我雖然平常會有點粗心,但是偶爾也會做自己認為“還可以”的飯菜;對於我來說,“你”是未知的。未來有一天,當我走累了很想要休息的時候,抬頭看見你站在不遠微笑著向我揮手,大聲對我說,我在這裡等你很久了!我會心一笑,走向你,然後和你牽手走完一生。這個讓我會心一笑的人,雖然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出現,但我會守侯,因為我相信你的存在。想找個能讓我依靠一輩子的人,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