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向女孩子表白的簡訊

1、能遇到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你對我一點一滴的關心、體貼,都融化在我的血液里,總是在我煩惱苦悶時變成快樂的細胞。愛你!

2、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3、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4、我很窮,但我會對你的愛無窮;我很痴,但我會對你心痴;我很醜,但我會給你最美的溫柔!別說我每天動你的歪腦筋,地球如果不歪著對太陽轉,我們怎會有春天?

5、你就是我酒中的淚,每滴都叫我回味;你就是我茶中的花,每朵都讓我陶醉;你就是我歌中的音,每句都使我欣慰;你就是我書中的情,每讀一遍都不覺得乏味;你就是我親密的人,每一次的相聚都很珍貴!

6、思你最濃,念你最深,希望你我永遠是彼此心裡,最刻骨銘心的那個牽魂的人兒。感謝上蒼給我這可等、可盼、可怨的機會。花兒開了,我在窗前等你;雪花飄了,我在傘下等你;夕陽斜了,我在念里等你;月兒圓了,我在夢裡等你。等你,在朝朝暮暮;念你,在歲歲年年。你的幸福是我祈願。

7、能夠讓我沁潤心脾的是賞識你的靚麗,淹沒了歲月蹉跎的距離,留下的是我和你近在咫尺的親昵,把你的睿智牽掛在我的心裡,我知道唯有懂得花語的心靈才能領悟愛的真諦,唯有懂得風姿的花才能傳送愛的真意!

8、對於你,我可能不是很好的情人,但是,對於我,你卻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你可以不愛我,但你不能阻止我愛你。

9、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失去你,我怕迷失自己,得到你,我更是怕你哪天悄然地離去;如果能夠去不愛你,那是該多好,那麼我也就是不會有醋意,不會嫉妒你身邊的花紅柳綠……縱使不愛你有多麼的好,我還是毅然決然地愛上你。愛你無怨無悔,愛你是我今生最愛做的事。

10、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 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11、親愛的,請你扔個硬幣問問上帝,我愛不愛你。不管是正面反面,都是代表我愛你。

12、有一種相遇,叫緣分;有一種眼神,叫眷戀;有一種感覺,叫心動;有一種味道,叫甜蜜;有一種牽掛,叫相思;有一種時光,叫永恆。願與你手牽手,慢慢走過歲月的千山萬水,相親相愛相依偎,不離不棄不怨悔!

13、為你唱歌,美人如玉劍如虹;為你寫詩,雲想衣裳花想容;為你作詞,心有靈犀一點通。我要盡情地將你歌頌,因為你的美,已深深烙在我的心中。

14、你的美麗我只能用植物來形容。臉是瓜子,腰是楊柳,眉毛是柳葉,眼睛是桂圓,嘴是櫻桃,手是蓮藕。

15、風吹亂我前進的方向,指向你出現的地方。一見鍾情的力量,把你記在了我的心上。事實傻傻的想像,能夠享受到你的善良。總是徘徊在你的身旁,希望你能發現這個異常。將你帶進我的世界飛翔,把所有傷心遺忘,讓幸福地久天長!

16、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哈密我是瓜,你不愛我我自殺。

17、最痛的距離,就是無法相守,自從與你相遇,我便知道了相知相守是多麼令人奢望和不易的。

18、你的笑容就像一首春天的歌,開放著你心中的那朵百合;你的心情就似夏天的火熱,燃燒著每一個日出日落;你的深情好比秋天的月色,清潔高遠心懷傳說;你的純真猶如冬天的篝火,天寒地凍永不寂寞。我再忙,你的身影也時時刻刻伴隨著我,祝你天天都快樂!

19、雪是冬天的華麗,你是我的吸引力,雪讓冬天隨時隨地演奏美麗,你讓我時時刻刻享受甜蜜,親愛的,在這寒冷的冬季,你是我最重惦記,想你,好好保重自己。

20、情悠悠,心悠悠,愛到深處何時休?何時休,何時休,頭破血流不放手;情在心,愛在口,默默無語心中有;此生只為你而憂。

21、人生中真的會有刻骨銘心的真情,不管她有沒有結果和未來,都一定會永恆的珍藏心底,因為她是用真誠和美麗鑄就。

22、喔!下雪了!我真想變成一片雪花飛進你的懷裡。我飛進了你的脖領、飛進了你的袖口、飛進了你的……你怎麼沒拉拉鏈!

23、你總是在我的夢裡出現,為的是不讓我們的相見只是美麗的瞬間,我眷戀的情思目送著你遠離我的身邊,()每次我都極力牢記你遠去的畫面,不想讓你帶走我們共同的歡顏,好想在我夢醒時分再次把你的手來牽!

24、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當微風吹過,那是我想你的溫柔;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當陽光燦爛,那是我愛的表白。

25、天若有情天亦老,對你思念心中繞,願和你做比翼鳥,雙宿雙飛築愛巢。深深愛意似火燒,真摯情意不動搖,甜蜜歲歲又年年,幸福幕幕又朝朝!

26、你說你是我的夢魘,就算是喝了孟婆湯也要與我相伴。我說我是你的影子,就算踏過奈何橋也不忘我們三生石上的留言。記住,珍惜你,是我的永遠。

27、當你出現在我面前時,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

28、你是大樹我是小鳥,我要緊緊把你依靠;你是太陽我是秧苗,你要時常把我普照;你是細雨我是小草,你會沖淡我的孤傲;你是大海我是航標,你的勞苦我都知曉;你的祝福我都收到,你的關愛我最自豪!

29、你天生麗質人婀娜,美過西施賽嫦娥,魚兒見你水中沉,雁兒見你空中落,花兒見你低下頭,月亮見你也要躲。你秋波傳情攝我魄,瞅你一眼腿哆嗦,暗夜相思我沒法過,求求求你嫁給我!

30、你好,我已經收到你發來要求做我女朋友的簡訊。從你看到這條信息開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笑容多一點,哭泣少一點;愛我多一點,罵我少一點;親我多一點,打我少一點;我是你的小甜甜。

31、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希望我真心,融化你鐵心。

32、朝陽升起滿天霞光,想念你的美麗臉龐,我的愛情勢不可擋,不怕遙遠到你身旁。親愛的人兒啊,我真的對你情深意長,不知你可否為我打開心窗。

33、我會照顧你,給你幸福,我只為你改變,給我一次機會,我將給你一片幸福的天空。

34、幸福是哭時有人疼,累時有人靠,是擁有一個愛自己懂自己的人,不管他有多少能力,總是把最好最多的留給你。錢,是物質的滿足,幸福,是精神上的滿足。真情,不用錢買,真心,錢買不到。幸福很簡單,一個溫暖的懷抱,一個可靠的肩膀,一個把你當寶貝的人。我的幸福就是有了你!

35、我截取彩虹的顏色,給冬天上上色,希望讓寒冷不再單調,我摘顆星星的閃爍,給冬天美麗說說話,希望讓溫暖說說心裡話,親愛的,冬天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