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向女孩子表白的話

1、你帥,你帥,你天下最帥,頭頂一窩白菜,身披一條痲袋,腰纏一根海帶,你以為你是東方不敗,其實你是衰神二代。

2、不愛你實在太過分,不愛你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愛你我朋友會打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愛你。

3、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4、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5、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6、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7、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你不理我我自殺。

8、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9、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10、我用一萬句謊言紮成一束風騷的媚眼向你掃射過去,你倒在血泊中,千瘡百孔的身子嵌滿丘比特的子彈……

11、無論你在何時,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12、睜開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閉上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帶上眼鏡我的四個眼裡只有你。

13、向女孩子表白的話說的要乾淨利索,不要一說一大片,自己暈乎乎的。

14、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15、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哈密我是瓜,你不愛我我自殺。

16、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天喝水親親你!

17、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18、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19、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20、哥哥是灰狼,妹妹是綿羊;哥家不缺糧,想你做新娘;「砰」的一聲響,哥哥把命喪;「獵人」舉槍笑,看看是你娘!

21、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22、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23、如果你是山,我願是小河,我繞你;如果你是茶葉我願是開水,我泡你;如果你是雲,我願是風,我追你。

24、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25、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26、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27、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28、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29、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30、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31、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32、親愛的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不能一天沒有你。

33、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