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白話語

1、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2、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3、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4、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5、我用盡想念,只為等你出現;我用盡時間,只為和你相戀;我絞盡腦汁,編寫對你的愛戀。戀與不戀?此刻,我正在等你回電!

6、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7、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8、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9、依據馬斯洛需求理論看,你就是我的最基本的生存需求,沒了你我沒心情賺錢。

10、寫一首戀歌為你感動,聽醉那夏日的繁花憧憬,譜一曲千年古韻,為你吟誦,聽你的如泣如訴唱我的萬縷情衷,讓我們的愛在細雨飛花的夢境中,釋放沾滿風霜雪月的真情!

11、美麗的你,好嗎?在世界的一方我為你祝福願你擁有一個甜蜜的情人。

12、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並和你說說話。

13、我是黑板,你是白粉筆,我們的結合讓文字見證我們愛得鮮明;我是浮雕石,你是鑿石刀,讓藝術見證我們愛得深刻!

14、做不了你的太陽,就讓我做你的影子。

15、瓶愛瓶的塞,鍋愛鍋的蓋,輪愛輪的胎,有你我就愛,藍天上邊有雲彩,兔子愛白菜。天生一對不能改,致死不渝就是對你愛愛愛。

16、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17、遇到妳,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妳,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妳,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最愛的人是妳,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18、只要我的心還在,就一直留有你的位置,位置只有一個;只要你的手機還在,就會有我對你的無限祝福,祝福有千萬條。想你,祝福你。

19、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20、請珍惜你擁有的每一個偶然,抓住屬於你的每一個瞬間!!我永遠屬於你!想念你我的愛!

21、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22、又在工作吧?我不止一次的對你說不要這麼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的你說:不趁天暖多滾幾個糞球,冬天我吃什麼有些事情該讓你知道了!

23、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風有情,請帶去我對你的思念,這一生都為你牽掛;如果白雲有意,請帶去我對你的愛戀,生生世世都願和你共纏綿!

24、蟲兒離開你已經天了,以為會很快將你忘記。可直到今天,你依然縈繞在心頭,夢裡依舊是我們牽著手,傻傻地走在大街上,一圈一圈,才知道我是如此地牽掛著你。

25、你的笑容已融入我心中,溫暖我,感動我,讓我的人生充滿幸福的色彩,()讓我的生活充滿浪漫的快樂,親愛的,我愛你!

26、沒有一個完全契合你的人,沒有一段完美無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適,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雙方有所付出,有所犧牲,彼此去創造。

27、想你想的都不行了;穿衣裳也沒有造型了;跟誰也整不出感情了;走到哪也不受歡迎了;想問題也趕不上列寧了;心臟沒事也偷停了;得肺炎也不典型了!

28、有你,我的生活才充滿快樂。今晚我們共進晚餐吧?

29、讓我親手給你沏杯茶,加進一塊冰糖,再注入一腔熱情,把我的愛戀,一點點地溶進茶中。

30、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心中的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31、我越發的感覺到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精靈,翻轉跳躍在我那空虛的時空。有人說世界上最美的是春天和愛情;在我眼中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的。

32、你像明鏡,今生跟你已註定;你像花朵,愛你愛到沒處躲;你像綠水,我的愛只對你追;你像藍天,一見你就瘋癲。愛你,愛你!

33、你問我愛你有多長,我的愛就像裹腳布,韻味悠長;你問我愛你有多真,我的愛就像驗鈔機,防偽辨真。歡迎深入了解,我是否情深意切。

34、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35、將你心再加上我的心,就算痛苦滋味也願意嘗。

36、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37、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38、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39、把細線拴著的錢包丟在大街上,自己在暗處拉著線,一旦你來撿錢包,就猛然把錢包和你拽走!

40、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