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遠方朋友的話語

1、朋友,路,好遠好長,請你面對今天,忘記昨天的憂傷,去開拓未來的路,也請你多多珍重,那天邊眨眼的星光,是我祝福的雙眼,就讓它伴你走向海角天涯。

2、奮鬥是增長才幹的學校,挫折是走向真理的橋樑。只要心中燃燒的理想之火沒有熄滅,那么,絕望就永遠不應該屬於我們。

3、在生活的畫卷中,偶爾抹上一道灰色,並不預示著你的沉淪,重要的是,能在灰色中提取綠色的希望。

4、朋友,相信吧!殘冬過去,痛苦的犁刀犁過的心田上,又將是一個春意盎然的新天地。

5、經歷了那么多的風風雨雨,風霜也不經意爬上了您的兩鬢,那一抹令人心痛的斑白,想跟您說,身體好,一切都好,別的,都不重要!

6、如果我的祝願,能驅除你的煩惱,那么,就讓它隨這溫馨的春風,吹進你的心谷吧!

7、輕輕送上我忠誠的祈求和祝願,祈求分別的時光象流水瞬間逝去,祝願再會時,緊握的手中溢滿友情和青春的力量。

8、默默地等待著春天,漸漸地蘊蓄著力量。啊,希望的種子,待風狂雪驟的季節過去,它就要發芽!

9、只要心中燃燒的理想之火沒有熄滅,那么,絕望就永遠不該屬於我們。

10、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11、莫要說年紀輕輕遇到這許多波折打擊便是不幸,我以為這恰恰是你的幸運,因為這是生活給你的優厚待遇,是它使出所有的辦法堅定你的步履。

12、你把月光般的清純給我;我將太陽般的熱情給你。朋友,希望我們的情誼如同日月經天,恆久不變。

13、希望之光在地平線上已經冉冉升起,別再猶豫了,站起來,張開雙臂,快去迎接滿天的朝霞!

14、我在這海角天涯,寄去一份祝願。希望你好好珍藏,永遠懷念。

15、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聖誕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帶去祝福的訊息,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

16、心靈的天平假如失重,那么,請不要憂傷,可將我濃濃的情意化作砝碼,以恢復它的平衡。

17、大海哪能沒有風浪?生活的大海也是一樣的呀,朋友!

18、希望是憂愁的最佳音樂,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19、清除掉悲傷的瓦礫,清除掉絕望的斷牆,讓我們用愛,用希望,再建起一幢嶄新的大廈!

20、伴隨著任何科學人才的出現,並不都是榮譽和鮮花,他們的命運和事業,往往是在誹謗、痛苦、犧牲與讚美、幸福、生存交織的矛盾中發展的。

21、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美好的日子,把祝願帶給遠方的你。

22、用樂觀的音符抹去愁思,人生就是一支歡快的歌。

23、我們總是生活在遺憾里,但是我們仍得繼續生活,()走向明天。儘管這旅程繼續增添著我們人生的遺憾。

24、朋友,我們應當永遠保持歡樂的心情,在眾多喧囂的音響中,尋找屬於自己的主旋律。

25、獻上誠摯的祝福給我最想念的朋友,好久不見,近來你好嗎?願你每一刻時光都充滿平安與快樂。

26、憤怒會吹熄智慧的明燈。面對歧視、誣陷或無知,你應該顯得沉著、鎮定與平靜。

27、願摘下彩色的花朵,扣上思念,許下祝願,願平安繞你身旁,喜悅與你同行,讓好運永相隨。

28、不必惆悵,讓我們一起撕下這一頁日曆,該逝去的不要再去挽留它。

29、微柔的輕風,代我傳遞對你的深深愛意,祝你永遠快樂。

30、人是渴望生活的,即使受到最大的打擊或挫折,也不要絕望,把你對生活的渴望之火燃燒起來吧。

31、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受就足夠了。

32、我誠摯的友誼,伴隨你遠行,這友誼將抹去你一切痛苦的腳印!

33、人生失意,重整旗鼓,再接再厲,定能成功

34、只要有真理的陽光,即使在石縫裡,小草也照樣茁壯成長,而真理的陽光任誰也遮不住!

35、在探索科學的道路上,失敗是常有的事。你珍視失敗的價值,剖析失敗的原因,你就會更靠近成功。

36、生活有時並不公正,然而,希望的大門對每個人總是永遠敞開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