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愛人祝福贈言

1、祝君美好,請勿忘我。人生是花,而愛便是花的蜜。願你的未來,花樣地美,蜜樣地甜。

2、弱敵不可輕,勁敵不可畏。

3、句句滾燙的心裡話,是我的濃濃思念與祝福 ……願溫馨與喜悅永遠繫著你。

4、經常流的水總是清亮的,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

5、寄一份祝福給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願你擁有真心的快樂與喜悅!

6、春天就要來臨了,朋友,願你那一樹樹綻開的奇葩,俏麗、熾熱、鮮艷!

7、在這如詩如畫的日子裡,願溫馨的甜蜜的感覺,濃濃綿綿地縈繞著你。

8、一萬個“o”抵不上一個“1”,一萬次空想抵不上一次實幹。

9、盼你伸出雙手,接受我盈盈的祝福;在你未來的日子裡,讓幸福之花開放得燦爛芬芳。

10、願燦爛的陽光、青春的活力、秀美的容貌、舒心的微笑永遠屬於你!

11、愛情是鮮花,供人欣賞;愛情是美酒,令人心醉;愛情是希望,叫人興奮;愛情也是動力,催人奮進 ──願你獲得甜蜜的愛情。

12、平靜的大海決不能造就熟練的水手。

13、落日餘輝,映著彩霞,迎著微風,向著天際。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聖誕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帶去祝福的訊息,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

14、我喜歡綠色,因為它象徵著濃郁的春光、蓬勃的青春、崇高的理想、熱切的希望 ……願你擁有這屬於春天的綠色!

15、寄一份誠摯的祝福,帶給你無限的希望,願未來歲月幸福溫馨。

16、我喜歡春天的江南,江南的春天;我喜歡微雨的黃昏,黃昏的微雨;我喜歡下雨,因為我喜歡你。但我更喜歡晶瑩的白雪,願做雪下柔軟的黃泥。

17、鵬風能連根拔出大樹,卻奈何不了小草。

18、願我最虔誠的祝福,帶給你無盡的喜悅。祝你每一個今天都過得幸福美滿,願你每一個明天都比今天快樂。

19、真理不需要用花言巧語裝扮。

20、山最高沒有腳板高,浪再大壓在船底下。

21、火一樣地熱情,泉一樣地清純,詩一樣地浪漫,風一樣地宜人。祝福你,走進這花一樣的季節。

22、愛你敵人的人,決不會真心愛你。

23、天地如此地廣闊,晨光如此地燦爛!()誰能不珍惜這如此甜蜜的歲月?生活吧 ──這就是我對你的美好祝願!

24、捎遞一份芳馨的關注與祝福,祈願你所有的日子無比燦爛,一年比一年過得更舒暢稱心。

25、如果我的祝福,能驅除你胸中的煩惱,那么,就讓它隨著這溫馨的春風,吹進你的心谷吧!

26、鳥是不喜歡籠子的,哪怕是金絲籠。

27、世界上沒有微不足道的敵人,對待敵人要狠狠地打,別吝惜棍子。

28、用巧計捉狐狸,憑勇敢捉惡狼。

29、願我聲聲的祝福像悠揚的樂章,在你心中輕柔地響起;藉此賀卡說聲問候,希望你過得更好。

30、熱情的祝福,燃燒在我的心裡;希望的微笑,帶去我無限的情意。

31、思念一季的花香,是我無盡的賀意;祝願你的青春,滿枝滿朵滿芬芳。

32、人才出自貧窮家,蓮花開在污泥中。

33、是不起眼的小草首先報導春的訊息,而不是艷麗的吞花迎來春之女神。

34、百花盛開的時候,園丁累彎了腰。

35、回憶,帶給你幸福;祝願,帶給你希望。願幸福和希望,伴你度過以後那段美好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