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婚祝福語

1、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福你們,永結同心,真愛永遠。

2、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3、教堂的鐘聲響起,兩顆彼此相愛的真心走到了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願這真摯的祝福讓真愛開出最甜蜜的花朵,祝新婚幸福,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4、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5、這美好的日子裡,仿佛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6、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7、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8、爆竹聲聲傳吉祥,喜氣盈門花開放;一對新人天仙配,永結同心萬年長;萬眾矚目人歡喜,拜過天地情更濃;親朋好友來道賀,喜上眉梢笑開顏;祝你新婚更快樂,夫妻恩愛到永遠!

9、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0、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1、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12、一個是水,一個是乳,今後你們水乳交融;一個有福,一個有祿,今後你們鴛鴦福祿;愛海無際,情天萬里,祝你們愛河永浴。

13、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14、不要說一萬年太長,也不要說八千里太遠;不要說九重天太高,也不要說五大洋太寬。祝福夫妻同心海闊天空,情侶恩愛地久天長!新婚快樂,喜結良緣。

15、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6、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1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8、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9、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0、我擦了擦阿拉丁的神燈,燈神出來了,於是我對燈神說:請讓我哥和我嫂永世恩恩愛愛,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1、今天的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天瀰漫著幸福與甜蜜,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對你們的祝福,願你們白頭偕老新婚大喜,恩恩愛愛相親相愛一生一世。

22、姻緣千里牽一線,連理樹,同心駐。柔情蜜意相交映,同心花開,合璧珠聯,月老傳書來。比肩同譜連心曲,相交共撫如意弦。簡訊相祝,好配天長,情深合百年!

23、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24、鞭炮響,嗩吶鳴,大紅喜字貼兩旁。白紗裙,真正美,漂亮新娘迎進門。父母笑,小孩追,喜氣洋洋辦婚禮。結連理,比翼飛,永結同心白頭隨。相親相愛到永遠,海枯石爛心不變!

25、鞭炮齊鳴,奏響了快樂的篇章,喜結良緣,拉開了幸福的序幕,舉杯歡慶,送出我真誠的祝福,願你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百年好合!

26、從此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紅燭高照盈笑意,真心祝願你倆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27、不經風雨長不成大樹,不受百鍊難以成鋼。不結婚生子享受不到天倫之樂,不是光棍不知道獨身的苦惱。願你早結良緣,共創美好家園!

28、清水盈盈芙蓉碧,願如水中蓮並蒂。白雲悠悠幾萬里,願如天上鳥比翼。春光滿院芬芳季,願如花間蝶雙起。最是百年好合意,願如水中鴛鴦戲。

29、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30、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31、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32、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33、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34、不是曠世奇緣,卻是難遇良緣。不是千年之戀,卻有唯美浪漫。特別的日子,特別的你們,特別的祝福,在字間,在腦里,在心裡:新娘美麗,新郎帥氣,新婚快樂!

35、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36、燦爛的言語只能點綴感情,如果我沉默,也不代表我不在乎你。你今後的人生,請和我一起,踏上新婚之旅,欣賞路途美麗,享受人生樂趣。

37、愛是思念,是綿綿情意剪不斷;愛是纏綿,是時時刻刻心相連;愛是執著,是山盟海誓不改變;愛是勇敢,是堅定不移到永遠;祝賀朋友享受愛的甜蜜,今日與愛結緣。

38、太陽的光輝,正在穿透雲層迎接未來的希望,正在你奮鬥的腳步聲中出現。願你新婚愉快,甜甜蜜蜜,生活和事業更上一層樓!

39、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0、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41、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42、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43、傳說前世500次回眸才換回今日的擦肩而過,而今日修得渡同船那是有怎樣的羈絆與的牽掛,今日終成眷屬姻緣天成舉案齊眉,祝你們永遠幸福!

44、天上的片片流雲,捎去我美好的祝願,夜晚的皎皎明月,流瀉出一地醉人的甜蜜,今夕,祝我親愛的朋友新婚大喜愛河永浴。

45、以愛情的名義祝福你們,願愛情之花在你們心裡永開不敗。以歲月的名義祝福你們,願歲月老去永不改愛的情懷。新婚快樂!

46、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47、鞭炮鑼鼓齊歡騰,親友趕來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兒笑開顏;帥氣的你,靚麗的她,纖纖的小手來相牽。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48、妻子,對青年男人來說是主人;對中年男人來說是朋友;對老年男人來說是護士。結婚之前,要睜開你的眼睛;結婚之後,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49、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50、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51、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5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53、別把猜疑放在心間,缺乏信任影響婚姻;千萬莫要亂發脾氣,加點體貼加點溫馨;百年修得今世良緣,願你珍惜幸福永遠。祝新婚愉快,百年好合!

54、歡天喜地鑼鼓響,嬌美新娘家中娶;千萬祝福為你道,只願幸福到永遠;簡訊聲聲來助興,祝福之語不間斷:新婚愉快時時刻,幸福美滿永永遠!

55、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56、春窗繡出鴛鴦譜,夜月斟滿琥珀杯,塘中開出並蒂蓮,真心挽成同心結,一對新人手相連,一生愛戀情相隨,自此幸福常相伴,溫馨甜蜜紅艷艷。恭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57、一紙老虎,一米老鼠,點花燭,一起住;一個成了丈夫,一個未來當母,嚕嚕嚕,真幸福!祝小兩口結婚快樂乎!

58、穿上幸福的嫁衣,今天你會最美麗。洋溢喜慶的快樂,今天你是眾星捧月。走進結婚的禮堂,今天註定幸福吉祥。邁入甜蜜的洞房,今晚合法同床。祝你做個快樂的新娘!

59、眉黛春生楊柳綠,玉樓人映蓮花紅,明鏡梳妝傳佳話,梧桐樹枝棲彩鳳;海枯石爛同心結,海闊天高比翼程,並肩同踏萬里路,齊心共唱福歌聲!

60、杯與水水與杯,有水杯方顯價值,有杯水方有栖身處,今天鮮花為你們祝福,鞭炮為你們祈福,()眾人為你們道賀,我為你們慶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幸福一生!

61、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62、鞭炮響來萬人喜,鮮花簇擁美人嬌,新郎官喜上眉梢,公婆拱手樂逍遙,紅紅的對聯紅紅的帖,紅火的人兒把喜道,羨慕嫉妒恨的我,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63、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64、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65、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66、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67、緣分的牽引,讓兩個人生的軌跡交錯,編織出炫耀奪目愛的花紋!衷心的祝福你們:相互珍惜,同心永結!

68、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69、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這一過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願你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牽手一路走下去!

70、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71、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72、金玉良緣,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結同心,福祿財氣,統統帶到,祝福兩位新婚愉快,百事好合,萬事順利,攜手相依,共享幸福。

73、放婚假,喝喜酒,入洞房,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74、看著請柬的喜報,瞧著鞭炮的歡笑,聽著鑼鼓的喧鬧,望著新人的嬌俏,想著洞房的玩笑,吹著祝福的號角,祝你們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75、愛是蜜糖,是雪蓮,是永恆的讚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大喜的日子,願你們一生幸福!

76、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77、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78、克服了愛情海中的迷茫,經歷了愛情海里的風雨,終於等到今天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恭喜你們喜結良緣,共浴愛河。祝福你們相親相愛,幸福到老。

79、愛是鮮花,有著浪漫的芬芳;愛是陽光,有著耀眼的璀璨;愛是蜜糖,有著甜蜜的溫馨;愛是讚歌,有著永恆的旋律。大喜的日子,祝你們白頭偕老,一生幸福!

80、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81、告全天下的光棍朋友們的一句話:孤獨是一種很美的東西,光棍節是個很美好的節日,千萬好好享受。等到結婚以後,你們就肯定能體會到了。

82、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83、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84、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85、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86、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真情緣,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牽手走進這婚姻的聖殿,去感受浪漫美妙的時光。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87、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88、比翼從此添雙翅,連理於今有合枝。琴瑟和鳴鴛鴦棲,同心結結永相系。朝夕相伴形與影,神仙艷羨好伴侶!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愛情甜蜜,婚姻幸福。

89、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90、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91、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92、鞭炮轟鳴,鑼鼓喧天,一派吉祥喜氣滿滿;新婚燕爾,快樂連連,祝你婚姻幸福美滿;白頭偕老,富貴平安,願你夫妻順心如願,至此良辰吉日,祝你喜事多多,萬事大吉。

93、戀愛時閉著的眼睛,結婚使它睜開了;戀愛時披著的服飾,結婚把它脫掉了。而事實上的他和她,誠然比從前想像的差些,卻要比你構想的好些。

94、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95、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杯恩恩愛愛!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96、百合花里的語言,是共枕安眠的夢甜,玫瑰花上的浪漫,是天長地久的相伴,一對新人接受這幸福的洗禮,要攜手向前,一個未來接受另一半的到來,要真心以對,新婚快樂。

97、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98、兩個相愛的人,結合到一起,為了愛,為了更好的生活,彼此相愛,相互理解,永遠走下去,不管生活的煩惱和快樂,廝守到老。結婚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重要的事,親朋好友結婚了,怎能不送去祝福,怎能不為他們將開始全新的生活高興。

99、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100、鞭炮聲聲喜樂鳴,上門女婿進門來。新郎伶俐人人愛,親朋好友都稱讚。新娘美貌賽天仙,路人圍觀贊不絕。歡天喜地拜父母,情投意合入洞房。郎情妾意看不夠,美滿婚姻萬年長!

101、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02、步入婚姻的殿堂,從此你的人生芬芳,請把快樂深藏,把幸福包裝,忘掉煩惱憂傷,把握生活地久天長,祝你婚姻快樂,早生貴子。

103、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給予,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我遲來的祝福到了祝你們:新婚愉快!永結同心!百年好合!

104、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105、天搭鵲橋,人間巧奇,一對鴛鴦,恰逢新禧,花開成雙,喜接連理,甜甜蜜蜜,百年夫妻,天喜,地喜,人也喜,物喜,事喜,樣樣喜。

106、鞭炮齊鳴真熱鬧,歡天喜地迎新人。春風和暖沐鴛鴦,明月清輝結連理。無盡嬌羞拜天地,滿面歡悅謝賓客。一世眷戀一世情,一生相守一生愛。祝君新婚大喜,恩愛綿綿,白首相牽。

107、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108、願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109、鞭炮齊鳴,一對璧人喜結連理;張燈結彩,鴛鴦戲水幸福甜蜜;親朋歡聚,生活紅火更加如意;祝福給力,早生貴子愛河永浴;恭賀新婚,恩恩愛愛幸福相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