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結婚簡訊

1、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著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讓以後的每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喜悅!

2、嗩吶奏出彼此的愛戀,鑼鼓敲出彼此的情感,鞭炮鳴出彼此的心照不宣。把幸福留住、讓快樂傳染,讓所有的美好都能如願:相伴今生,快樂永遠!

3、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4、吉日辰良,風和日麗,鸞鳳和鳴,珠聯璧合;百年好合,鴛鴦比翼,洞房花燭,滿堂生輝;鴻雁歡賀,歌舞翩躚,夫妻同心,人人艷羨,祝:新婚新氣象,向幸福出發。

5、你們相遇在人海,經過這麼多的磨難,好不容易的走到一起。看著你們彼此相愛,我心裡由衷的祝福你們結成錦繡良緣。

6、夏日,你選個什麼瓜?黃瓜、冬瓜?既清熱潤肺又解暑降溫還口氣清新。啊?只會吃不會做!乾脆趕緊選個廚技一流、忠厚老實的傻瓜吧。祝你早日喜結連理!

7、千年的愛戀匯成的語言,千年的等待變成的姻緣。今天的你們是月老種下的期盼,是時光輪迴的祝願。當然,我也得祝你們快樂齊老,喜結良緣!

8、結婚的歷史意義在於:連線你們的那條「紅線」(千里姻緣一線牽)從此會變成一條繩索。朋友,祝你生活歡喜喜、愛情甜蜜蜜、婚姻喜洋洋!

9、鞭炮響起,花車飛過,新娘上車,走向婚禮,邁向幸福生活,良緣喜結,開心如意,白頭相伴,真情甜蜜,天長地久,甘苦不離。願你們的婚姻,喜氣四溢!

10、千年前的一段緣,成就了你們倆個人的今天;三生石頭上精心刻下你們的名字,預示著這段情經歷起滄海桑田;時光荏苒,日月變遷,希望你們相扶相攙,日子比蜜甜。

11、五月的陽光溫柔的散發出香,美麗的新娘幸福在臉上湯漾,帥氣的新郎四處神采飛揚,祝新婚的哥們姐妹們:百年好合,心心相印!

12、雙喜耀彩禮炮鳴,紅燭燃愛人歡歡;歡天喜地鑼鼓響,眾親朋聚齊慶賀;十指相扣顯真愛,共同攜手度一生;簡訊聲聲來助興,祝福之語不間斷:新婚愉快時時刻,幸福美滿永永遠!

13、新婚大喜喜洋洋,合家歡樂樂洋洋,才子佳人美洋洋,珠聯璧合福洋洋,祝福祝賀暖洋洋,願朋友:甜甜蜜蜜、恩恩愛愛、倖幸福福沸洋洋。

14、戀愛三年得正果,今日走進鴛鴦帳。花好月圓得正果,美滿姻緣一線牽。長相廝守不是夢,耳鬢廝磨終成真。但願並蒂蓮花永開放,同心換得生活美如畫!

15、人生總會有雨天和晴天,但總會雨過天晴的。我就象是一把傘,無論雨天還是晴天,都會在你身邊。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個。如果有一天不再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16、鞭炮聲聲喜樂鳴,上門女婿進門來。新郎伶俐人人愛,親朋好友都稱讚。新娘美貌賽天仙,路人圍觀贊不絕。歡天喜地拜父母,情投意合入洞房。郎情妾意看不夠,美滿婚姻萬年長!

17、今天的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天瀰漫著幸福與甜蜜,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對你們的祝福,願你們白頭偕老新婚大喜,恩恩愛愛相親相愛一生一世。

18、你們是一對相親相愛的比翼鳥,在歲月的天空中飛翔了五十載。讓我們把喜慶的紅蠟點燃,把飄香的美酒斟滿,舉杯同賀:金婚大喜,幸福快樂!

19、說話之前多思考,莫要衝動傷感情;夫妻本是同林鳥,多點關心和貼心;主動退讓莫爭執,千萬不要傷和氣;新婚燕爾無煩惱,幸福綿綿恩愛甜。祝甜蜜一輩子!

20、你們的相知相戀,洋溢著溫馨的喜悅;你們的相親相愛,呈現著浪漫的味道;你們的相濡以沫,散發著愛情的芬芳;你們的新婚吉日,傳遞著幸福的氛圍。祝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21、龍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22、挑選情侶,送你八點:有點情,有點緣,有點德,有點膽,有點才,有點貌,有點氣度,有點心眼。祝你情侶落落大方,願你婚姻蜜蜜甜甜!

23、婚姻生活是有規律的:頭一年,丈夫說話,妻子聽著;第二年,妻子說話,丈夫聽著;第三年,兩人都說話,鄰居們聽著。

24、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25、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26、歡天喜地鑼鼓響,嬌美新娘家中娶;千萬祝福為你道,只願幸福到永遠;簡訊聲聲來助興,祝福之語不間斷:新婚愉快時時刻,幸福美滿永永遠!

27、嗩吶吹,情人淚,告別雙親與君隨。拜天地,拜高堂,拜好抓緊入洞房。花燭夜,兩相悅,甜蜜開始新生活。花如海,百合開,幸福伴著新婚來。祝:百年好合!

28、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恩愛有加,福祿壽同。

29、別把猜疑放在心間,缺乏信任影響婚姻;千萬莫要亂發脾氣,加點體貼加點溫馨;百年修得今世良緣,願你珍惜幸福永遠。祝新婚愉快,百年好合!

30、輕輕走過紅毯,在上帝面前許下承諾,交換戒指後你們就是左右手了,誰也少不了誰了,雖然偶爾會有爭吵,但那是生活的調味劑,好好珍惜。幸福一輩子。

31、那麼接下來還要把他們的家人給大家介紹認識一下,就是咱們的新郎官的父親***先生,母親***女士。好,朋友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祝賀他們。

32、愛是思念,是綿綿情意剪不斷;愛是纏綿,是時時刻刻心相連;愛是執著,是山盟海誓不改變;愛是勇敢,是堅定不移到永遠;祝賀朋友享受愛的甜蜜,今日與愛結緣。

33、珠聯璧合好姻緣,情投意合愛纏綿,才子佳人結連理,只羨鴛鴦不羨仙。祝福朋友新婚快樂,愛情甜蜜,白頭偕老,一生幸福!

34、有愛,狂風暴雨不能摧毀彼此的誓言;有愛,酒精和香菸從此疏遠;有愛,洗衣做飯也是一種甜;有愛,艱難困苦共承擔;結婚紀念日,願你我相愛到永遠!

35、所有的笙歌為你吹響,所有的鮮花為你綻放,所有的祝福和歡笑為你而到,今晚所有的燈火因你而燦爛,今夜的月光送來我的祝願:喜結連理,鴛鴦戲水,白頭偕老!

36、歡天喜地結姻緣,洞房花獨盡美酒,今生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比翼鳥,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吉星高照盈笑意,幸福生活享天倫。真心祝願百年琴瑟,白頭偕老。

37、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而你正是這樣一個人,你們正是這樣的一對,祝你有一個特別溫馨的婚禮!

38、激情的音樂響起來,開心的鑼鼓敲起來。親朋好友鬧起來,新郎新娘拜起來。終於開得同心鎖,同心同德創未來。喜結良緣人人羨,花好月圓幸福來。祝願新婚快樂!

39、在鮮花爛漫的季節你們走進幸福隆重的殿堂,舉案齊眉、同舟共濟是你們生活的方式,如今二老已是高堂,依然相濡以沫,同寢同食。祝你們金婚幸福福祿壽。

40、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41、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你新婚幸福美滿!

42、不是曠世奇緣,卻是難遇良緣。不是千年之戀,卻有唯美浪漫。特別的日子,特別的你們,特別的祝福,在字間,在腦里,在心裡:新娘美麗,新郎帥氣,新婚快樂!

43、樹纏樹繞樹,相擁到耋耄。舉案齊眉生,扶攜度終生。()喜結連理日,恭祝幸福隨。大喜的日子,再祝你們明天的生活像今天的婚禮一樣幸福甜美!

44、結婚叫入網,重婚叫一卡雙號,婚外戀叫呼叫轉移,情人多了叫移動夢網,離婚叫銷號,分居叫停機保號,復婚叫復機,女人再婚叫過戶,男人再婚叫補卡。

45、線牽住過往的你們,月老為你們寫下傳說。種下美麗的情種,如今綻放出花朵。記得對你說,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46、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47、幸福是什麼?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你的手牽起了她的手,明日,是白髮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48、1枚鑽戒,2次下跪,3生有幸娶到你,快樂4隻小綿羊,5月結婚順順利利6進新婚房,7聊8聊9久才洞房,幸好10辰還未過。

49、潔白的婚紗掩映著新娘嬌媚的臉,筆挺的西裝襯托著新郎幸福的甜,燦爛的陽光裝飾著今日吉祥的天,願你們在人生的旅途中相依相伴,牽手到永遠。

50、笑語笑顏,笑聲連連。賀喜賀辭,賀事件件。香菸香酒,香火冉冉。家和家睦,家庭暖暖。新人新婚,新居閃閃。好時好景,好日綿綿。

51、郎騎竹馬來,兩小應無猜。相看兩不厭,相愛到永遠。禮炮已喧天,喜慶添笑顏。誓言共今生,天上與人間。洞房花燭夜,甜蜜浴愛河。祝:相敬如賓,鍾愛一生!

52、用誠實勇敢、執著與信念將美麗的新娘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雄鷹跳著幸福的舞;願嬌艷的新娘加倍溫柔,今日踏上甜蜜道路,多子多福勝過葡萄樹!新婚快樂!

53、火熱青春靚麗,今天尤其靚;幸福人生美麗,今天尤其美;甜蜜愛情絢麗,今天尤其絢。真誠恭祝你們良辰美景喜結連理,百年好合比翼齊飛。新婚快樂!

54、鮮花鋪滿路,歌聲飄滿屋,吉祥的嗩吶吹起來,祝福的鑼鼓敲起來,在這喜慶的日子裡,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新婚快樂,萬事如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白頭偕老,幸福永遠。

55、哎呀……小妹你誤會人家了啦,我怎麼會向你求婚呢,人家只是聽說你哥哥還沒女朋友,想托你打聽一下……哎,你說說,你哥哥會不會喜歡我醬紫滴男孩子呢?

56、花開富貴並蒂蓮,一鳳一凰欲雙飛。牡丹玫瑰巧百合,鴛鴦相對浴紅衣。花團錦簇呈祥瑞,禮炮齊鳴祝新婚。夫妻對拜高堂後,恩恩愛愛共白頭。祝:鍾愛一生!

57、別的簡訊祝福不夠多, 由我親自編條情意多, 情多意多仁多朋友多, 錢多車多業多房子多, 多喜多福多祿多名望, 多子多孫多壽多健康, 祝福多多,滿意多多。

58、百年難遇之愛情,此時的你真幸運!抱得美人歸,得到男兒心。一生相隨同到老,偕手一起齊白頭。同結連理權,百年好合在!

59、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60、紅杏枝頭春意鬧,玉欄橋上伊人來,身披著潔白的婚紗,頭上戴著美麗的鮮花,今天你是最美的新娘,祝福你新婚快樂,甜蜜永久!

61、今天,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願你們攜手奔快樂,幸福萬年長。

62、紅紅的鞭炮是愛的熱烈,紅紅的對聯是愛的深刻,紅紅的被褥是愛的期待,紅紅的臉頰是愛的溫婉,紅紅的服飾是愛的純粹。真心祝願你新婚的日子紅紅火火。

63、我這個人啊,一向視金錢如糞土,嫁給我後,你生活上也不會有後顧之憂——我承包了城裡十三座公共廁所,保證咱不愁吃不愁喝滴。

64、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65、信息今日來表達,令你快樂無窮大,煩惱從此不發芽,命痛消失會融化,愛情的信念寫瀟灑,生命的樂章是繁華,甜蜜的時刻笑如花,祝賀創造幸福家!新婚快樂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