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朋友結婚的話

1、線牽住過往的你們,月老為你們寫下傳說。種下美麗的情種,如今綻放出花朵。記得對你說,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2、夏日,你選個什麼瓜?黃瓜、冬瓜?既清熱潤肺又解暑降溫還口氣清新。啊?只會吃不會做!乾脆趕緊選個廚技一流、忠厚老實的傻瓜吧。祝你早日喜結連理!

3、別的簡訊祝福不夠多,由我親自編條情意多,情多意多仁多朋友多,錢多車多業多房子多,多喜多福多祿多名望,多子多孫多壽多健康,祝福多多,滿意多多

4、挑選情侶,送你八點:有點情,有點緣,有點德,有點膽,有點才,有點貌,有點氣度,有點心眼。祝你情侶落落大方,願你婚姻蜜蜜甜甜!

5、兩個人走到了一起,走到起跑線,開始了奔跑。誰先到空中飛一陣?只怕不是風箏,是飄遠了的諾言。

6、百年難遇之愛情,此時的你真幸運!抱得美人歸,得到男兒心。一生相隨同到老,偕手一起齊白頭。同結連理權,百年好合在!

7、羚羊和警犬結婚了。羚羊:我嫁給一個高級警官,看誰敢欺負我!狗:我娶了個奧運會長跑冠軍,這是我的榮譽啊!

8、你們相遇在人海,經過這麼多的磨難,好不容易的走到一起.看著你們彼此相愛,我心裡由衷的祝福你們結成錦繡良緣.

9、不是曠世奇緣,卻是難遇良緣。不是千年之戀,卻有唯美浪漫。特別的日子,特別的你們,特別的祝福,在字間,在腦里,在心裡:新娘美麗,新郎帥氣,新婚快樂!

10、幸福是什麼?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你的手牽起了她的手,明日,是白髮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11、1枚鑽戒,2次下跪,3生有幸娶到你,快樂4隻小綿羊,5月結婚順順利利6進新婚房,7聊8聊9久才洞房,幸好10辰還未過。

12、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來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里,沉澱的是前世的情,沸騰的是今生的愛,這味道就叫做:緣份。

13、千年的愛戀匯成的語言,千年的等待變成的姻緣。今天的你們是月老種下的期盼,是時光輪迴的祝願。當然,我也得祝你們快樂齊老,喜結良緣!

14、8月8日是個好日子,今年好多人都趕在這一天結婚喔B:的確。還有離婚的也趕在這一天,離完婚正好88。

15、男人的法定結婚年齡是22歲,法定當兵年齡是18歲,這說明女人比敵人還難對付。

16、新浪捲起愛的祝福,你是鳳凰我是搜狐,淘寶修得同心百度!千龍為我們護航,雅虎為我們開路,TOM早為我們築好愛的小屋,就在網易不遠處!

17、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18、緣分把你帶到我這裡,怎奈又讓你匆匆離去,我不甘心讓緣分和我擦肩而出,很想緊緊抓住緣分。

19、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其擦洗乾淨後它們相愛了。別人問起他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都是猿糞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