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光棍節簡訊

1、誰說兔子不能吃窩邊草,人熟下手要趁早;誰說美人只能配英雄,要看誰的鋤頭舞得好;誰說天涯無芳草,就看你去找不找;誰說多情總被無情惱,其實只是資源少;誰說一人吃飽全家不餓,那是飽漢不知餓漢飢。光棍節將到,提前祝你早脫「光」,跟著幸福跑!

2、老哥們,1.11又到了喔!你看你頭髮都快白了,鬍子都那麼長了,人家的孩子都可以叫你叔叔了,你還是孤零零一個人,你這樣有意思嗎?你再不找個女朋友,就是老光棍啦 !

3、光棍節到,祝已成婚的「雙截棍」們萬事如意;戀愛中的「相思棍」們幸福甜蜜;還單身的「獨竿棍」們前程似錦;無論大棍、小棍、男棍、女棍。棍棍快樂!

4、光棍節快到啦,我代表左鄰右舍、大姨媽二姨婆、父老鄉親及全國的男女同胞,祝所有男光棍,在光棍節找到親愛的、相愛的、深愛的人告別單身;祝所有女光棍找到一個你愛的、愛你的人告別單身。務必今年變成雙截棍!

5、光棍樂,光棍樂,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光棍苦,光棍苦,已是二十五,衣服破了沒人補。但願明年今日,不再是條光棍。

6、月明星稀,楊柳依依。又是一個美好的光棍節,但我身在佳節中,心中只是對你的思念。但願明年的今天,有你我不再孤單。

7、都曰剩女難覓友,實際大齡最成熟。知冷知熱最疼人,交為朋友是享受。高亭玉立似花艷,遠看嬌媚仙女般。近視淑女賢惠貌,只盼朋友成婚伴。願你1.11早脫光!

8、光棍節將至,多變的是天氣,不變的是關心和問候,不管現在的你是光棍還是雙節棍,我都要代表國際光棍聯合協會,將這條國際首條光棍節主題概念簡訊發給你,讓光棍節的幸福光芒照耀你的一生!請互相傳閱,也讓普天下的光棍、雙節棍感受到節日的喜悅!

9、【光棍節的N種過法】快樂法:一笑而過;認命法:得過且過;瀟灑法:飄過;實誠法:路過;懺悔法:閉門思過;傷心法:一個人過;惡搞法:讓別人不好過;有想法:愛咋過咋過;欲哭無淚法:正在過。光棍節,不管你怎麼過,都祝你逍遙快樂!

10、一個人,玩的就是那個酷姿;一個人,曬得就是那份瀟灑;厭煩了,咱就成家。1.11吃喜糖啦!

11、又到一年光棍節,每逢此時倍思春,朋友安慰拼啤酒,親戚父母忙說媒。我謹代表「剩世王朝」,祝所有的「剩鬥士」、「必剩客」、「鬥戰剩佛」、「齊天大剩」光棍節快樂,早日「脫光」!別怕今年守空房,將來必定孫滿堂--俺支持你!

12、據說在光棍節這一天收到這條簡訊的人,數一數這條簡訊的字數,如果是雙數,今年就能順利「脫光」,看看你的運氣吧!哈哈,你真的在數嗎?朋友啊,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去努力提升自己,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吧,愛情總會來臨!

13、2015光棍節要到了,有才華的可以吟詩作對,長相好的可以四處約會,臉皮厚的上街耍嘴,臉皮薄的回家去睡,玩浪漫的帶點玫瑰,沒情調的慢慢排隊,人緣好的隨便喝醉,人緣差的趕緊賠罪。不管屬於哪一類,快樂幸福都加倍。當然,傻傻笨笨的可以光看簡訊不回!

14、光棍好,光棍妙,光棍吃飽全家都不餓!

15、好哥們,小光棍節1.11又到啦,你怎麼還是孤零零一個人啊?晚上一個人睡冷不冷?周末一個人過無聊不無聊?放假一個人宅悶不悶?趕緊行動起來,去找一個女朋友來暖暖被窩吧!

16、男友一大幫,灑酒問月亮,不知要與誰結伴,難分舍也難。下決心不晚,做主自己看,才貌雙全成婚伴,白頭到晚年。1.11節來到,朋友別猶豫,早日脫光比翼飛,幸福生活美。

17、每一年都有一次光棍節,每一次都有一個我,每一個我都有一份思念,每一份思念都有一個你,今年的光棍節我不要過了,你陪我好麼?

18、光棍就是今天我是這個樣子,明天我還是這個樣子。

19、又是一年光棍節,恰逢14年1月11日,發條簡訊給你,給你送來祝福,但願六一配成雙,三對新人同拜堂。什麼,和你無關?往下看,三對新人齊歡笑,其中就有我和你!

20、世界如此浮漂,感情大多胡鬧,偶爾寂寞無聊,紅燈酒綠瞧瞧,單身依舊美妙,快樂永無煩惱,單身辣妹心傲,獨身帥哥太挑,試問如何偕老,用情專一就好,光棍的節日即到,祝你早日心跳,享受幸福生活樂淘淘!

21、11月11日光棍節,願你道路,一馬平川;事業,一蹴而就;心靈,一塵不染;霉運,一乾二淨;煩惱,一刀兩斷;消極,一去不復返;成功,一鼓作氣;好運,一呼百應;家庭,一團和氣;友情,一生一世;祝願你一生平安,一世幸福!

22、小光棍節到了,不妨一個人開心,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旅行,一個人做很多事,讓心自由飛翔,把快樂仔細珍藏,將單身的幸福好好品嘗!

23、雖是單身無遺憾,只覺有點太孤單。不過影響不太大,努力終會配成雙。孤單不是我的錯,只應對方太挑撿。不管風雲多變幻,單身也要正能量。願你早覓知心人,恩愛幸福過一生。

24、不覺又是小光節,急忙簡訊來通知。朋友對象是否有,白領貴族齡不小。只知瀟灑一個人,不知有妻生活燦。寂寞夢寐抱枕頭,何不早日覓知心。願你比翼雙雙飛,幸福生活在人為!

25、人家過年你作難,人家團圓你獨玩。歡聲笑語隨風傳,孤寂無聊鬧心煩。有苦能和誰去言,朋友趕快來脫光。找個知心訴衷腸,快樂喜悅情歌唱。願你1.11小光棍節快樂!

26、人生漫漫路迢迢,獨過今宵又一遭。倚門窗前揮淚漂,何人願為君解惱?又是一年111,能否擺脫光棍帽?-------不想脫光的光棍不是好光棍喔。

27、光棍節到傳祝福,夏天也好,冬天也好,會關心自己就好;光棍節也好,七夕節也好,節日過的愉快就好;祝你玩的瀟灑,祝你平安健康,祝你儘快尋到真愛!

28、大光棍節剛過完,小光棍節又到來。身邊仍無知音伴,心中有苦口難言。不是你太挑挑揀,實在心無靈犀牽手難。只願早日嘗夙願,快快樂樂姻緣滿。祝小光棍節快樂!

29、今年光棍何其多,待到來年也脫光!

30、今天是光棍節,我實在不想再當光棍了,嫁給我吧,你不嫁給我的話,我就……嫁給你!

31、豐胸柳腰花一枝,曲線優美人歡喜。行走如舞輕飄逸,只應無業沒人理。朋友推薦男友蒞,稍加打扮展魅力。一見鍾情緣分齊,只等東風下聘禮。願友脫光早幸福!

32、一個人雖然孤單,但沒人能比得上你自由;一個人雖然寂寞,但沒人能比得上你逍遙;沉住氣,1.11後,擠進夫妻列。加油!

33、一個人,自由自在,不必關注另一份存在。一個人,隨意安排,生活因你而精彩。一個人,珍惜自由的現在,愛在不久的將來!光棍節快樂喔!

34、直男不問何處,光棍不看歲數

35、單身心思我知道,工作沒勁發牢騷。只因沒有女朋友,無名之火唱高調。找個對象條件多,父母有錢不能要。得靠自己去創造,可是女友她不饒。1.11節來到,朋友你別激動跳。爸媽錢財為你籌,男兒自強日可照。願你脫光早幸福!

36、皇天在上,厚土在下,如果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願讓自己儘快被埋葬,以此來換得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小光棍節,有同樣願望的人走起,讓快樂不孤單!

37、大蔥說:我是清白的光棍。竹籤說:我是寧折不彎的光棍。筷子說:我是見多識廣的光棍。胡蘿蔔說:我是紅得發紫的光棍。油條說:我是心太軟而備受煎熬的光棍。11路車說:無論手動自動,我都是最受歡迎的光棍。祝你光棍節快樂,早日尋得幸福!

38、甲怕光,乙怕光,喜結良緣入洞房;丙沾光,丁沾光,趕緊脫光奔小康;你也光,我也光,光棍節到心慌慌;不怕光,不沾光,找到對象幸福享!

39、都這麼多年了,人家都是成雙成對的而你卻還是孤零零的,人家忙約會你卻埋頭玩遊戲,人家到處遊山玩水你卻大門不出小門不邁,這有啥意思呢?1.11又到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40、小光棍節到了,趕緊拿起手機,給未來的丈母娘發條簡訊吧,先來個差評,然後告訴她:咋回事啊,發個貨咋這麼慢,害我現在都還沒收到人兒,孤單這麼久!

41、轉發一車愛心簡訊,存儲一段祝福靡音,複製一條()祝福信息,貼上一份溫馨給你,願你一路幸福快樂,願你一生支票存摺手中握,光棍節六個一送給你,甜蜜。

42、今日小光棍節,單身不孤單。雖無女友伴,朋友問候綿。約你去吃飯,陪你去休閒。快樂一整天,煩惱全靠邊。祝小光棍節快樂無限!

43、自在打光棍,無人囉嗦無人問;瀟灑打光棍,沒人糾纏沒人等;甜蜜打光棍,不見獨木但見林;快樂打光棍,過了這店沒這村。小光棍節,祝享受單身的快樂!

44、本以為今年的光棍節將會告別單身,沒想到小光棍節時還是身單。不禁仰天長嘆,需要等待到何年?簡訊送來祝願,不要自哀自憐。金子總會發光,愛人就在不遠。祝你早日脫「光」!

45、一個人走,一個人醉,一個人把大覺睡,風吹不醒你的眼,看不到其實我很有型,雨澆不出你的美,其實我也很累,光棍節,別再審美疲勞了。

46、女友幾時有,把酒問群友,不知群里姑娘,可有男朋友?我欲離群而去,又恐進群不易,夜難眠,不應有醉,何時才能把夢圓?女有黑白美醜,男有高矮肥瘦,此事古難全,但願群長久,光棍不再有!11月11日光棍節到了,祝願大家吃好喝好過好每一天!

47、給你一碗幸福,一根筷子是夾不起來的,趕快找到另一半一起品嘗;給你一瓶紅酒,一個杯子是碰不響快樂的,趕快找到另一半一起陶醉;小光棍節,美好的祝願送你,願你早日找到戀人,品嘗幸福,碰響快樂!

48、光棍寂寞無人伴,度日如年受熬煎。總想結識有心人,多次碰撞南牆邊。只因瀟灑引人看,說是臭美不正乾。粉頭油麵不能要,自然陽光才精幹。願早結良緣!

49、穿太少,你就會走光;照個相,你需要順光;黑暗中,你渴望亮光;寒冷時,你期盼暖光;祝福到,你肯定脫「光」!小光棍節,願你快樂脫「光」!

50、人已醉,心已累,知音之人是哪位?淚已乾,心已碎,光棍節到人疲憊。莫傷心,情誼綿,你若孤單我來陪。小光棍節到了,願你姻緣早成,幸福陶醉!

51、結婚的叫「脫光」,初婚的叫「開光」,二婚的叫「反光」,離婚的叫「拋光」,閃婚閃離叫「閃光」,單身聚會叫「借光」,四處相親叫「走光」,電視徵婚叫「暴光」。光棍節,不管你「光」沒「光」,讓你也來沾沾「光」,相信生活總有燦爛的陽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