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有關戀愛的句子

1、有時候,我們喜歡一個人,不單只是喜歡眼前的他,也喜歡他沒有長大的,美好的那部分。

2、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總會覺得你笨,處處要他擔心,反之,不愛你的時候,會覺得你聰明伶俐,不勞任何人操心…

3、上段戀情,全心投入,結果重傷。於是這次戀愛怕受傷,就很保留。這意味著:上次那個傷你的爛人,得到最完整的你,而這次這個發展中的情人,得到個很冷淡的你。我知你是保護自己,但這若是做生意,你這店一定倒的。永不再來的惡客,得到最好服務,而新客上門,卻備受冷落,這店怎么不倒?

4、女人戀愛的經驗愈多,對男人的魔力愈大;男人只肯娶一顆心還是童貞純潔的女人。

5、談戀愛與結婚真的是兩回事,假如你能和一個你很愛的人熱戀之後結婚,這是很幸福的事情。但往往你愛的人不一定能成為你的丈夫。

6、兩個人要好到一個程度,中間稍微有點隔閡就不能不感覺到。

7、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時才孤單。

8、三角戀就是,原本應該由兩個人來完成的任務,結果卻由三個人來做!

9、戀愛時鈔票拿來更換靚衣買到浪漫,婚姻時鈔票要用來供奉柴米油鹽解決尿不濕。

10、分手,只需要一個人同意,但“在一起”,可是需要兩個人同時認可才能作數。戀愛就是要這麼不確定才有趣,不是嗎?

11、每一次談戀愛,都是讓我成長的經歷。我們都不一定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我們都是不完美的人,我選擇用時間來證明一切。

12、暗戀最偉大的行爲,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13、等待是一個人和時間戀愛,等待是等不來也甘願的姿態,等待是將瞬間告別換為漫長釋懷,等待是讓潔淨青春抖落光陰塵埃,最完美的等待是--等到你說:不用等待,讓我們重新相愛。

14、戀愛是心理享受,婚姻是刻板方程式。

15、樹愈靜而風不止,我愈戀而他不在。

16、時下男女之愛莫過是三個階段——吻關係、性關係、然後沒關係。

17、戀愛不是堅固的溜冰場。戀愛是一片結了凍的湖面。我們是可以在上面手牽著手,輕飄飄的嬉戲,繞著我們自己的圈圈,只是不會有人來警告我們,冰會在那一秒溶化、裂開,戀愛中的我們會在哪一秒,帶著忽然凍結的歡笑,掉進冰冷的水中,孤單,掙扎,覺得好冷。

18、愛戀中的女子,一定要警覺作一朵薔薇,哪怕艷麗而淒楚,也不要被踩成一堆黏濕可憎的稀泥。

19、長大了,總有那么一兩次機會,你會為了喜歡的人,跑那么一跑。因為,如果是對的人的話,走路真的來不及。

20、老年人戀愛,就象老房子著火,沒的救。

21、我好怕失戀,但是要失去尊嚴,那我寧願失去你。

22、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23、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24、其實一切,最後都是記憶,所以,請儘量正確的記憶:如果不是戀愛,就不要記憶為戀愛。如果不是吻,就不要記憶為吻。而,如果是真的愛,那當然,萬勿錯過,就一定要記憶為:愛。

25、輕率的玩弄戀愛正如玩火一樣,隨時有的危險。如果說戀愛是甜美的酒漿,但隨便亂喝,也會變成烈性的毒汁。

26、你早已成我靈魂的一部,我的影子裡有你的影子,我的聲音里有你的聲音,我的心裡有你的心;魚不能沒有水,人不能沒有氧氣;我不能沒有你的愛。

27、人為感情煩惱永遠是不值得原諒的,感情是奢侈品,有些人一輩子也沒有戀愛過。戀愛與瓶花一樣,不能保持永久生命

28、蝴蝶這樣美麗,蜘蛛看著,愛上了蝴蝶。蜘蛛忍不住在網上織出一句又一句「我愛你」,織成了森林中最美的一張網。蝴蝶很感動,快樂的降落在網上,就被黏住,怎么掙扎都動不了,力氣用完,()蝴蝶就死掉了,死在無數句「我愛你」上面。蜘蛛看著眼前的這一幕,不能明白髮生了什麼事情。

29、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么,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了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岡上那輪靜靜的滿月。

30、戀愛的紀念物,從來就不是那些你送給我的手錶和項鍊,甚至也不是那些甜蜜的簡訊和合照。戀愛最珍貴的紀念物,是你留在我身上的,如同河川留給地形的,那些你對我造成的改變。

31、初戀都是醜小鴨,有一天,我們會懷念當時的脆弱和寒傖,然而,成熟的愛情才是羽化了的天鵝。

32、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33、幸福的時候,你覺得心裡是麻的,渾身都癢絲絲的,可是你伸出手,卻怎麼樣也搔不到那癢處;相思的時候,是酸,單抽著一根神經,像抽紗似的,它是跟呼吸連在一起的,你每呼吸一次,它就抽動一次,除非你不呼吸,可是你也辦不到。

34、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35、會哄人的男孩總是能更容易得到女孩的青睞,只是要想鍛鍊這種本領並不容易!

36、你的臉上寫滿了擔心兩個字。是不是和你那個重要的女朋友有關?我就知道男孩子都一樣,只要一收到朱古力,就會得意忘形。

37、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38、選喜歡的人,好像是做選擇題。對了就會加分,錯了就扣分。你要對你的選擇負責,如果是扣分,不要責怪題意不清,或者是選項中潛在的圈套。畢竟答案是你自己選的,苦樂也是你自己享用。

39、一個女孩子把對方沒有拿穩之前,絕對不能承認自己愛戀著對方,萬一事情崩了,徒然自己貶了千金身價。

40、一千種戀愛,一些需要清淚灌溉。枯毀的溫柔,在最後會長回來。

41、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42、戀愛中的女孩子常犯的一個錯誤:把分手當成是索要愛的手段!

43、不要和男人動手。第一,你動不過他;第二,和你動手的男人一定是個瘋子。所以,不如不動。

44、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45、不要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語,面對喜歡的女孩時,不認識字的男人也會變成一個詩人,而詩人本來就不生活在現實中。

46、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47、戀愛時,“你先走,我隨後就來”與“我先走,你隨後要來”的命運相同,最終,多數都沒來。因我們生活在這個沒有安全感的世上,我們越來越不相信長線,我們越來越沒耐心,我們恥笑‘等待’的美感。

48、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笨,如果你追求的是戀愛的“量”,比方說:愛得久一點,或,同時愛好幾個,之類的…… 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聰明,如果你追求的是戀愛的“質”,比方說:愛得驚險些,愛得刻骨銘心些,之類的……

  1. 戀愛至理名言
  2. 別再像個小女孩一樣的戀愛
  3. 大學戀愛,不可隨便,不可跟風,不可心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