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短句

1、失蹤的愛人,其實從來不曾真正地屬於你,不必可惜。

2、很久以前,我們無數次的擦肩而過,從今以後,我再不會錯過與你牽手的機會,因為愛你,所以願意,願意去用心,願意去珍惜,由你存在我的生命里。愛上你,是我今生的美。

3、如果希望愛情重來,記住不要原地等待,愛情會經歷桑田滄海,人心也會經歷諸多無奈,當懂得珍惜以後歸來,當初的感覺都已不再,如果還有互相關懷,如果還能繼續合得來,那麼這是一份全新的愛情。

4、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卻是永遠的。

5、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覺是 --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6、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另一種是笑而不語。

7、十年前,你愛我,我逃避不見,十年後,我愛你,你不在身邊。人生的錯過就是如此。一剎便是永遠,追悔也是紀念。在心的修行途中,絕不允許投機,面具必被撕毀,謊言必被揭穿,誰也無法倖免。

8、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9、只要你肯為我流一滴眼淚,我就可以為而你活下去。

10、是否你已經忘記了怎麼來愛還是我已經改變了愛你的想法。

11、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成為你的例外,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

12、如果男人對你說:我不會再愛上別的女人。你應該明白他的意思是暫時,目前,此刻,他不會愛上別的女人。男人的情話都離不開山盟海誓,可是男人最擅長忘記自己的承諾。只有被愛情沖昏了頭腦的女人才相信情話。可是,又有不曾被愛沖昏的女人嗎?所以,男人的情話,永遠有效。

13、年輕的時候,你愛上一個人,請一定要溫柔地對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長短,若能始終溫柔地相待,所有的時刻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要好好地說再見,要心存感激,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後驀然回首,你才會知道,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岡上那輪靜美高潔的滿月。

14、都說:愛比不愛更寂寞,我說:愛比不愛更悲傷。就像正午的陽光,捧起的是滿手的溫暖,握起來的卻只剩下餘溫。或許每個人心中都有架塵封的鋼琴在回憶里,任憑我只是你的一個插曲。

15、愛,也是人存活世間的證明。我們經常看到,在一起的人未必不相愛,相愛的人卻被迫分開,這是人生無常,也怪很多人自己沒有努力。愛應該是一種忠誠和無私的付出,一種勇敢而無畏的表達,這是我們作為人的權利,千萬不能只當兒戲。

16、有人說,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淡漠,意味著心裡不再有對方的位置,而不再想起。沒有餘恨,沒有深情,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點的糾纏,所有剩下的,都是無謂!

17、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18、若重要,總會想辦法。不重要,總會找理由。

19、愛情是行走的船,船上承載的是每個乘客的生命和幸福。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沒有水,船不能行;水太急,船亦不能行。船動的時候江水也動,江水動的時候,船卻不一定動。

20、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因為心無所恃,所以隨遇而安。

21、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了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了陌生人的遊戲。

22、我只是要有個人可以一直一直陪我走下去,不需要很慢,只需要很長。

23、生活中其實沒有絕境,絕境在於你自己的心沒有打開。

24、你可以得到愛情,可以得到婚姻,可以得到優質生活;但如果得不到安全感,那這一切又有什麼用呢?生活在富足的恐懼中,還不如生活在安定的貧乏里。你以為自己要的是一個愛人,但到最後才會知道,真正想要的,無非是安心。所以啊,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25、現在讓你傷心的,將來你一定會忘記。現在讓你開心的,將來不一定陪著你。談戀愛,談的是現在。而結婚選的是未來。真正會影響到你生活的,不是當前的情緒,而是對方的人品。會談戀愛的,不一定是好男人。而不會談戀愛的,卻可能是好老公。選男人,要看人心,更要看人品。

26、如果,回憶就只是這樣,那回憶是多麼折磨人的東西,它還要折磨我多久,我才能夠忘記你。如果,愛情只是這樣,那要有多少刻骨銘心,多少個不眠之夜,才能換回我抵禦孤單的一點力量。

27、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28、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優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優秀;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而是你不會寬容。

29、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愛」和「喜歡」的區別很簡單,如果你愛花你會給它澆水,喜歡則會摘下它!

30、在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在途中與你相遇,然後相濡以沫。

31、我不想去打擾你,只想好好的祝福你,畢竟愛情不是占有,而是真心的去祈禱,祝福心愛的那個人永遠幸福,我不再聯繫你了,因為你也沒有聯繫我,我相信現在的你過得很好,我從來都是這麼相信你,無數個夜晚我都在想這輩子,可能真的就和你在一起了。

32、你可以不相信一見鍾情,但一定要聽從內心的召喚。如果你是單身,看到喜歡的人一定主動、及時地追求、表白,不要因為明天而錯失機會。用具體的行動表達你的愛,平時的衝動、浪漫你一定要想到就去做。

33、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34、愛上一個人並不難,難的是你看清楚了一個人卻仍然愛著他。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就會抱怨一句「你變了」「你也變了」。你想過嗎?也許我們並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自己。

35、那些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幹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回首之前,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

36、愛一個人最重要的也許不是山盟海誓和甜言蜜語,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更能體現他對你的用情,那才是愛的密碼。

37、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情,所有的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說話。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追求愛情並不等於追求自由。因為愛一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如此。

38、我叫你親愛的,是因為我愛你;你叫我寶貝,是因為你寶貝我。我們一定要去同一個地方,因為我們要在一起幸福的生活。我們的家可以不夠大,但是一定要有溫暖的感覺。因為你笨手笨腳,所以家務的事交給我。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樂的,為你付出再多我也值得。

返回頂部